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 总决赛战报:情久3-2击败奇迹夺得总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4 17:52:17 字体:【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 GPI S2手游邀请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我们本次邀请赛最后的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奇迹战队和情久战队,最终经过五局鏖战,情久战队以3-2战胜了奇迹战队,比赛地图为 黑色城镇HD,沙漠灰HD,单挑赛,卫星基地,歼灭战 ,具体战报如下:

  首张地图黑色城镇HD。奇迹率先担任潜伏者,上半场双方鏖战九回合,最终奇迹以5-4 的小优势进入到下一局。下半场开场后,担任保卫者的奇迹防守更加具有节奏型,通过多点骚扰围点打援的方式不断扩大比分,最终奇迹斩获首胜,拿下总决赛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比分来到1-0。

  第二张地图沙漠灰HD。在这张地图上情久战队率先担任保卫者,他们一改上张地图优柔寡断的打法,战术执行上越来越到位,上半场结束后情久战队6-3领先,下半场情久战队表现的更加凌厉,最终第二张地图情久扳回一分,小比分10-5拿下胜利,大比分站成1-1平。

  第三场比赛Solo战。率先出场的是大梦和蛮蛮,最终大梦不负众望,以10-9的比分击败蛮蛮。第二位出场的是晓二和战舞。最终晓二发挥出色,以10-7的比分击败战舞,单挑赛奇迹获胜。比分来到2-1.

  第四张地图是卫星基地。双方自从开局以来,打得十分焦灼,双方一直战到5-5平。比赛来到最为焦灼的后半程,在后期情久担任潜伏者时,狙击手战舞战了出来,最后帮助情久力挽狂澜!双方2-2战平!

  最后一张地图歼灭。两支战队来到了最为关键的背水一战局。开局情久战队蛮蛮实力爆发,先拿一分,随后情久再拿一分,比分来到2-0.随后情久持续发力,最终以5-1的比分击败奇迹,大比分3-2情久斩获冠军!

  3-2,恭喜情久拿下总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