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GPI S2-4月14日综述:情久战胜KB进入总决赛,3-2夺冠打破奇迹魔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4 18:34:17 字体:【    

  备受关注的GPI S2经历了十七个比赛日的赛程,终于在今天落下了帷幕。最后的总决赛又是老对手奇迹与情久的巅峰对决,而这一次,情久一改曾经与奇迹相遇就难以招架的局势,打破魔咒,以3:2的比分战胜奇迹,成功取得本次GPI的冠军。

  在与KB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的败者组比赛中,情久展现出了在前几个比赛日中绝对的压制力,第一张地图沙漠灰HD以10-3的比分快速拿下后,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中KB虽然做出了调整打开一定局面,但难挡顶尖强队的攻势,情久又以10-7的比分拿下第二局比赛,成功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势均力敌,比分你追我赶,战况极其焦灼紧张,足足打满了五局,第一张爆破地图黑色城镇HD中,奇迹以10-7的比分战胜情久,而第二张爆破地图沙漠灰HD中情久以10-5的比分将大比分扳回一比一平。

 单挑模式双方仍旧打的难舍难分,第一局中大梦几度被蛮蛮拉开比分再追回,最终以10:9险胜蛮蛮拿下一分。而第二局中面对单挑一贯强势的战舞,奇迹枪刚的特长显露出了优势,晓二成功拿下第二局,奇迹也在单挑模式中将大比分拉到了2-1。

  第四张爆破地图卫星基地,情久及时调整状态占据优势,后期更是乘胜追击连拿四分10-6获胜,比分来到2-2,再次扳平。

  第五局比赛的最后一张地图死亡十字可谓是情久的天选之图,在当年的S5总决赛上这张地图中花瓣对战舞关键爆头斩获冠军,到了今天战舞已经带上情久的前缀与花瓣并肩作战,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强势,情久以5-1的比分拿下最后一张地图,也以3-2的大比分拿下本届GPI的冠军。

  奇迹和情久的统治力是否会在S6继续延续?没有参加预选赛或者GPI等季前比赛的队伍能否快速适应新赛制的节奏?这不仅仅是一场S6之前的热身,更是大家好好审视提升自己,了解对手的绝佳机会。GPI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许多问题却仍然值得我们思考。

  恭喜情久拿下本届GPI的总冠军,也希望其他队伍能从这场比赛中查缺补漏,继续努力。一场比赛结束了,更多的比赛还会接踵而来,希望接下来各个队伍都能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