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情久战舞专访:我真的和孤狼五五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8 20:38:18 字体:【    

  随着GPI S2手游邀请赛的落幕,情久战队最终战胜了奇迹战队,拿到了自己年后的第一个大型赛事的冠军!同时,这也是战舞在转会到情久的第一个冠军,意义非凡。我们在GPI赛后也是对情久的狙击手战舞进行了一次专访,关于GPI联赛的一些细节和对未来的展望他都一一作出了解答,小伙伴们不妨一起来看一看吧!

  问:首先还是恭喜情久战队拿下了GPI S2的冠军,拿到这个冠军之后现在的状态是怎么样的?
  答: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心情也比较激动,因为刚来到情久磨合了半个月就拿到冠军,真的很开心。

  问:在总决赛上,你们先被奇迹拿下第一分时,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答:因为是总决赛,心态会是决定胜利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当时心情没有多少波动,因为我们的心态调整的比较好。

  问:在奇迹进行总决赛之前,你们还与KB进行了一场比赛,这对您的总决赛是否产生了影响?如何看待并解决这些影响?
  答:影响肯定是有一点的,因为连续两场比赛,体力和精力会比较差,但是我们会在短暂的休息中迅速的调整好每个人的状态,已达到最佳水准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问:在后续奇迹战队拿下两分到达赛点的情况下,你们是如何做出调整顶住压力拿下最后两分的?
  答:因为比赛前大家都沟通好了,无论比分如何不要在意上一局,加上我们是慢热类型的队伍,后面慢慢调整过来了。

  问:在卫星基地那场比赛上您的发挥格外出色,你觉得自己在本次GPI上的发挥表现得怎么样?
  答:总体来说还是没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因为刚加入情久战队,需要一点时间融入他们。

  问:你觉得情久战队强强在哪些地方?
  答:团队配合,个人实力,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帅气的我!(脑补一个滑稽表情)

  问:您觉得情久的兄弟战队奇迹再本次GPI上发挥的怎么样?
  答:都发挥的挺好,但是和我比起来还差一丢丢(此处脑补一个滑稽的表情)

  问:与孤狼相比,你觉得你们两个几几开?
  答:五五开五五开!

  问:春季赛即将到来,情久的目标是什么?已经现在情久的训练状态如何?
  答:目标先进四强,然后情久一直在努力训练!

  与赛场上冷静沉默的战舞相比,现实中的他与我们认识的大相径庭。他活泼,开朗,幽默,是队伍里的开心果。CFML春季赛即将到来,希望战舞能够继续发挥出他出色的实力,再次Carry全场!情久加油,战舞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