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保卫者杯

【赛事马后炮】败者组决赛篇:心态爆炸,满盘皆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7 16:53:15 字体:【    

  在上周进行的保卫者杯败者组决赛中,KB以0-2的总比分不敌新晋冠军情久战队,双方在沙漠灰HD和卫星基地这两张地图上针锋相对,最终KB在沙漠灰HD大比分3-10不敌对手之后,在卫星基地依旧被情久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尽管后期试图顽强追分,KB在与“联赛双雄”的对阵中再次惜败,本次且对第二图卫星基地作简单赛况复盘和赛后分析。

  【赛况复盘】

  在第一张图沙漠灰上大比分落败之后,拥有选边优先权的KB选择在上半场担任潜伏者,从选边情况可以看出KB试图通过潜伏者本身的优势掌握前期的赛场主动权,这也与KB多年来的打法风格如出一辙。

  然而在面对情久这样配合紧密,机动性高的队伍时KB的进攻便显得十分吃力。上半场的赛场主动权也一度掌握在保卫者手里。

  开局KB便在小道拿下人数优势,b点战舞被击杀也让保卫防守重心放在了b包点,此时的KB既没有立刻选择中路夹a,也没有立即中转打a,反而是在接近30s时选择转a,而此刻的情久已然断定潜伏动向,补枪配合拿下回防。第二局KB由于中路配合未到位而b点双人强突再丢一分。虽然之后KB调整状态连追回两分,这个成为了他们在上半场拿下的唯一两分。

  随后KB接连出现失误,上半场第五局中路抱团被okok中连接偷背身,第七局中路停留过久被包夹刷屏,第八局四人炮台空降被老四连杀,KB的比赛心态一度迷失,即使是在第九局前期人数大优势的情况下也因为后期的中路小道配合不同步将比分拱手相让。

  来到下半场,KB通过卡点和3y等队员的多杀连拿两分稳住军心。比分一度以7-3,7-4,8-4,8-5,8-6交互式上升,虽然KB顽强追分试图挽救上半场的巨大劣势,可整队太依赖3y狙击的前期多杀,中路以及a点的防守也屡次让情久一举击破,最终KB在拿下第七分后比赛来到10-7结束。

  【赛后简析】

  纵观第二图卫星基地,KB的失误点造成的劣势实在令人惋惜,队伍进入状态过慢,同步不到位,侦查不仔细被偷背身双杀,炮台下三人迟迟不行动被联动包夹全清,即使是在开局人数优势的情况下依旧将残局葬送,这一切的一切造成了前期的巨大比分落差。

  经常观看联赛和各种线上比赛的小伙伴会发现,许多队伍在平时发挥行云流水,却往往在关键时候掉链子,致命的关键就在于比赛心态,而在上半场卫星基地KB很大程度地输在了心态。

  沙漠灰被情久10-3带走,这换做任何一支队伍而言都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和心理负担,败者组BO3的赛制也将比赛缓冲时间一再压榨,于是我们便能在上半场看到潜伏进攻僵硬,不是把时间压缩到30s时转点,就是中路小道一波简单的道具投掷然后中路强突的情况,而这些漏洞百出的表现在稳健的情久面前完全是行不通的。

  比赛输掉的同时也暴露了自身的许多问题,希望KB能够积极调整状态,用“将常规赛当成季后赛打,季后赛当作常规赛打”的转换锻炼队员的自身心态,并在细节处理上更下一番功夫,相信在丢掉心理包袱后的KB一定能做的更好!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