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传奇对决赛前与林准对话 希望获得M4A1星象或游骑兵定制皮肤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4 11:40:05 字体:【  

  林准向来有M4陀神之称,对于林准而言,本次以队长的身份进入全明星传奇对决,林准也有着别样的感受。随着林准集结自己的阵容之后,其也做好准备冲刺全明星传奇对决,不知道作为队长的林准又有何感受。

  【获得队长资格自然兴奋】

  对于林准而言,上赛季进入最强M4A1的争夺,而本赛季则是以队长的身份入选全明星传奇对决的环节,不同的身份也让林准感受到全明星的与众不同。

  提及获得队长的身份有何感受时,林准表示“第一次获得传奇队长的资格,心情自然是激动开心,当然作为队长的自己也多了一份责任。”可以看出当林准获得传奇队长的资格之后,其除了兴奋之外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在阵容的选择上也体现出林准的准备。

  【期待全新阵容体系表现】

  情兽作为林准的第一选择,对于这个选择,林准表示“由于选择自己同队的队友仅可在第一轮进行,由于情兽的个人能力我十分认可,因此选择情兽进入到自己的队伍中。”对玩家而言,情兽在常规赛中的亮眼发挥也让玩家们看到着名选手的强势,因此他的加盟也让玩家们期待林准队伍的表现。

  在林准的阵容中,后续分别选择了战舞念旧以及宝儿。而对于这几位的选择,林准自然然有自己的想法。“战舞作为联赛中数一数二的狙击手,同时更与战舞曾经效力同一队伍,因此与战舞也有一定的默契配合。”可以看出林准队自己的阵容有着一定的排兵布阵能力,“而选择念旧,则是希望念旧与情兽的配合为队伍形成强势的突破,在他们二人之外宝儿的加入也可为队伍提供团队TD的火力保障。”

  通过林准对自己队伍的解析,可以看出这支队伍中包含稳定的狙击/出色的突破配合以及林准与宝儿的后方火力保障。

  【林准早已准备好针对街寂对策】

  细心的玩家可以看到与林准队进行对决的嗜血队中出线街寂,由于街寂与林准作为目前职业联赛顶尖选手,二者的对决也成为本次的看点。

  提到如何应对嗜血队时,林准表示“还是有一定的自信应对嗜血队,虽然对方的阵容不错,但是我们出色的配合也将是我们的获胜法宝。当然面对街寂,自己对他本身很了解,其实还是比较好针对的。”看来面对嗜血队的强势阵容时,林准早已想好对策,而那句街寂挺好针对的,更是让玩家们感受到林准在“搞事情”。

  对于林准而言,在本次的全明星传奇对决中,个人的目标是最终的胜利以及枪械定制皮肤。如若有幸获胜,林准也将在M4A1-星象或者M4A1-游骑兵中选择一款作为ALL STAR枪械定制皮肤。

  通过与林准的对话,可以看出林准个人对本次全明星周末传奇对决环节的自信,相信林准将率领团队为我们带来一场更为精彩的比赛,究竟林准能否如愿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