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总督深夜质量局不亦乐乎,惨遭队友吐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8 19:20:04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本文揭秘深夜的职业选手都在做什么?放假在家选手们陪着家人吃吃喝喝,看看春晚,聊聊天,过着轻松又愉快的假期生活。可能是稍有懈怠,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春节假期回到俱乐部后,总有几个选手深夜失眠,要进行倒时差!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大部分选手比赛前都在养精蓄锐,没想到平时认认真真的大男孩总督,比赛前一夜不睡觉,和粉丝进行质量局,队长萧云直呼大写的服了!

 

 

 

凌晨两点的选手宿舍总督的手机还有微弱的灯光在闪烁着,开开心心的和粉丝进行着质量局比较,萧云立刻就将这一幕拍下来,发到自己的快手上,将总督的“罪行”公之于众,大部分粉丝调侃输了比赛就是总督背锅。

 

 

在第二天对战情久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来大家的精神状态的很不错,枪感也很在线,2:1拿下了比赛,丝毫没有受到前一天熬夜的影响。在这里也提醒大家熬夜有度,保证充足的睡眠,第二天才能精神满满,打好比赛!也期待云队可以多多给大家分享一些大家在俱乐部的动态和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