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元宵节秀儿非谨森莫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8 19:51:06 字体:【  

【XROCK俱乐部供稿】


转眼之间2021年的春节也算是正式告一段落,但是CFML赛场上的精彩却永不落幕,在2021牛年春节的元宵节当天,我们XROCK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分部迎来了和eStar的对战,面对这个赛季势头正猛的eStar,我们战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也有所突破。

说起元宵节当天最秀的选手,我们谨森一定能拥有姓名!作为全联盟顶尖的狙击手,谨森的存在无疑对任何狙击手来说都有不小的压力,在夜市地图双方比分来到了8:6的时候,由于在对拼时出现了问题,最后我方仅剩谨森一人存活,面对1v2的残局,谨森临场反应能力非常迅速,在听到了对方一员的位置后,谨森迅速手起刀落,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一打一之后谨森更是犹如神兵天降,侧身迅速击杀敌方最后一人,帮助队伍率先拿到夜市这张地图的赛点,小石头只想说一声:你就是顶尖!

元宵节当天,除了谨森之外,梓佟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作为队内的老大哥,曾经的金枪王,梓佟的几波关键三杀和四杀爆发让队伍内士气大振,受到鼓舞,对于队伍后续的追分影响非常关键。虽然最终当天的比赛我们遗憾未能取得胜利,但是选手们的成长和进步每一位CFer都看在眼里!期待大家后续的继续成长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