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术讲堂:KZ潜伏进攻受阻转点 北执三杀创造破点优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2 10:00:03 字体:【  

       在CFMLS87月11日的比赛中,由AG对阵KZ。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KZ异域小镇32中夹A战术】

       KZ在异域小镇第7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AG以4:2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122站位的偏A排点, 而保卫者选择了32站位的后点防守站位。潜伏者对A点进行骚扰的同时将队伍重心转移到中路进行突破,击杀保卫者出生点的保卫者后迅速绕到A点后方,而A门的潜伏者也顺应战术进行突破形成潜伏者3打2的优势局面。在孤狼完成单局四杀的同时,潜伏者取得了胜利。

       而KZ在黑色城镇第16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并以9:6首先来到赛点。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A大和中门的封烟打点,B通携带C4的潜伏者选择静默等待,而保卫者则是选择41站位的单B,重防A小站位。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22站位的中夹B,被保卫者察觉而压制了潜伏者的进攻。进攻失败后快速转点,虽然保卫者也快速转点,但两分交火时,北执首先突破A大完成三杀。潜伏者以4打1的人头优势占领A点时,保卫者只有丝血的行者,最后由潜伏者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KZ第一个中夹A战术,在前期对A点进行骚扰的同时,将A通的队友掩护到达中路,中路突破成功后,A门才开始进攻,两边的压力在对应的时间给到。而第二个转点的32中夹A战术表现了KZ的临场应变能力,同时,北执的三杀非常重要。

       【AG41中夹A战术】

       AG在黑色城镇第3小节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KZ以2:0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122站位的A大抢点,而保卫者选择了41站位的A点重防,北执单人A大抢点。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了41站位的中夹A,4人从小道首先慢排。小道进行交火时,保卫者迅速来到潜伏者背身,但保卫者A大和A小的回防都被潜伏者成功断后,由AG取胜。

       回顾这个战术,AG前期排点受到A大阻挠后顺势选择了A小的排点,在排点的过程中,3人负责前方,1人负责断后,没有出现站位差错,前方排点的队伍被攻击时也能及时补枪。所以排点的过程是比较顺利的,后期的布防中,每个点位也防守得比较稳重。

       最后感谢两支队伍带来的精彩战术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