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术讲堂:KZ三次利用道具取得防守和回防的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8 14:30:04 字体:【  

  在CFMLS87月17日的比赛中,由Q9对阵KZ。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KZ善用道具灵活防守与回防】

  KZ在沙漠灰第15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保卫者,双方比分为7平。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32站位的偏A大抢点,而保卫者在A大投掷道具后退到A包,潜伏者也不敢轻易进入A大坑。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了B通5人的rush点,B包点的两名保卫者被瞬间击杀,念旧及时回防完成三杀,形成保卫者2打2的回防局面。晓二混入烟雾击杀战舞,孤狼抓住时机从B窗户击杀大梦,由KZ取胜。

  而唐人街地图第一小节的战术中,此时KZ担任潜伏者。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131的偏防守型站位,防止保卫者前顶压家,而保卫者开局选择常规偏后点的防守,没有大胆前顶。孤狼负责B通骚扰,中路三名潜伏者从藏经阁下进入A门,念旧和北执突破A小击杀战舞和蛮蛮,此时潜伏者A房同时进攻完成包夹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第一个战术是善于使用道具,KZ开局使用手雷道具击退潜伏者的A大抢点,第二次使用闪光道具助力念旧三杀,第三次使用烟雾混入包点回防,也就在这些道具的投掷中获取了胜利。而第二个战术,是突破时间点抓得准确,配合包夹的成员也来得及时。

  【战舞蛮蛮三杀】

  Q9在夏日潜艇地图第7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由Q9以4:2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32站位的偏两通道防守站位,防止保卫者前顶,而保卫者则是双向门给足防守压力,狙击手进入管道。念旧晓二来到管道被战舞击杀,远在双向门的孤狼想来补枪时也被战舞狙杀,形成保卫者5打2的优势局面,最后由Q9取胜。

  而Q9在沙漠灰地图18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KZ以9:8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131站位,3人在中门使用狙击穿点。而保卫者则是将防守战线拉到了A大,中路空守的状态。墨白和蛮蛮首先突破中门,广场和B通同时进攻,轻松包夹占领B点,最后在蛮蛮的三杀下取得胜利。

  回顾这两个战术,第一个战术是战舞单人的狙击三杀发力,在潜伏者还没有发起抱团进攻前就完成了三杀。而第二个战术则是摸索到了保卫者的防守漏洞,B点才得以轻松包夹,蛮蛮也是完成了单局三杀,5人都没有被击杀 。

  最后感谢两支队伍的精彩战术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