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术讲堂:林准藏于B水链接跳箱 出其不意完成双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9 13:00:05 字体:【  

       在CFML S8 8月8日的总决赛中,由Q9对阵R.LGD。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R.LGD快攻战术先到局点】

       R.LGD在供电所第10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R.LGD以8:1领先。潜伏者开局后,5人快速到达藏经阁后三通道分流,4人在藏经阁和中路首先突破,A小一人第二时间再进攻配合A1的潜伏者,潜伏者的第一轮突破就形成了4打2的优势局面。保卫者在回防的过程中,遭到了绕后和烟雾道具的阻碍,由潜伏者取胜。

       回顾这个战术,潜伏者R.LGD在上半场就已经得到了8分的大领先,所以下半场有着更多的容错率,如果选择稳妥的慢排打法可能会让自己领先优势带来的信心被慢下来的节奏拖垮,所以必须得选择快攻,而且R.LGD快攻的准备工作中,中路和藏经阁同时出现能够有很大的成功率击杀双卡的保卫者,所以在队伍的联动性上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后期的包点防守也是选择灵活的绕后,将回防的保卫者打得措手不及。

       【Q9A2抱团突破】

       Q9在供电所地图第9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R.LGD以8:0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32站位,3人首先占领虎口,而保卫者选择在B通拱门投掷道具,压制潜伏者进攻B通,大梦首先被击杀。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了将A1封烟阻挡视野,3人从A2排点包夹A点。潜伏者安防C4后,保卫在回防的过程中未能成功,由潜伏者取胜。

       回顾这一小节,潜伏者从开局到这一小节为止是一直没能得分的,不管快攻慢攻都难以得分,所以Q9越到后期越是选择慢打为主,在这一小节虽然首先被击杀了大梦,但是中路的进攻中,成功从A2攻入A包,在后期的防守中险些被保卫者成功回防,还好老四后期完成了单局的双杀,稳住了局面。

       【林准B水利用跳箱取得开局双杀】

       R.LGD在黑色城镇第8小节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由R.LGD以4:3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221站位重B排点,而保卫者则是选择了3人重B的防守,中路放空,剩下两人A大一字排开。林准在B水链接的跳箱处击杀大梦和墨白,街寂也在A大使用手枪击杀两人,最后由林准的单局三杀取胜。

       回顾这一小节,在这一个战术之前,Q9多次在B水碰壁,且都是受到保卫者在B水斜坡处的顶防,所以潜伏者的第一个观察点也选择了B水斜坡,但林准却是在B链接的跳箱完成了出其不意的进攻,潜伏者连续受挫,从侧面则看出R.LGD对B点的理解是非常的透彻。

       最后感谢各支队伍带来的精彩战术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