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念旧多局四杀成Q9取胜关键 情兽34杀助R.LGD化险为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07 18:2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四周第六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Q9对阵KZ以及R.LGD对阵EP。两场比赛分别以Q9与R.LGD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念旧多局四杀成Q9取胜关键】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Q9与KZ的对决,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KZ在小宇子、别尘的多局三杀中连取4分,但随着战舞的后期发力,局势瞬间便被扭转,最终由Q9以10:8取胜。第二局比赛中,战舞、念旧共爆发4次4杀,因此Q9取得7:2的开局,攻守互换后,南哥等人的强势防守将比分追至7:7,但在关键时刻,Q9再度稳住进攻,并以10:8取胜。

       回顾Q9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其胜利离不开战舞以及念旧的实力爆发,在第一局中战舞多次运用狙击枪为Q9化解僵局,从而反超比分,而在第二局中,念旧更是以自身强势的防守能力不断斩获四杀,从而为Q9奠定优势局面,成为其取胜的关键。

       反观KZ,在对局中凭借小宇子、别尘以及南哥的发挥能多次化险为夷,然而在战术的整体运营中却略逊一筹,从而被Q9抓住机会一举突破,希望KZ能再次丰富自身战术,以此改变现有局势。

       【情兽TD极力发挥助R.LGD逆转局势】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R.LGD与EP的对决,双方先后在供电所、新沙漠TD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P运用稳健的防守战术连续克制R.LGD进攻,以此取得6:3开局,但在攻守互换后却被R.LGD以同种战术对待,于是对局被R.LGD以10:7终结。第二局比赛中,北执开局1换7为EP创造比分优势,但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R.LGD通过对地势的细腻掌控逐渐反超比分,并以150:147取胜。

       纵观R.LGD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街寂在供电所后期时的定点狙为R.LGD创造出数次优势,也因此R.LGD在后续对决中逐渐掌握局势主动权,而在TD对决中,R.LGD亦是全员枪感在线,虽然比分劣势,但R.LGD能根据地势等因素进行追分,从而反超比分取得胜利。

       反观EP,整场对决中,大梦、北执在爆破以及TD中的发挥十分抢眼,但在细节的把控上却不如R.LGD,从而导致其两局比赛均已微弱的差距输掉,希望EP能重新调整自身打法,以此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感谢Q9、KZ、R.LGD、EP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