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孤狼全局发力助EP2:1取胜BS Q9TD爆炸输出奠定胜利基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5 20:1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5周第3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BS对阵EP以及AG对阵Q9。两场比赛分别以EP与Q9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孤狼全局发力助EP2:1取胜BS】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BS与EP的对决,双方先后在异域小镇、黑色城镇、沙漠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BS整体防守十分精密,虽EP在晓二四杀的爆发下追平比分,但随着比赛进行,BS气势愈发汹涌,最终以10:6取胜。第二局比赛中,EP连续快攻A点,并在墨白以及北执的四杀、五杀中轻松掌控局势,随后以10:4的比分取胜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中,率先担任潜伏的EP通过行迹莫测的战术取得5:4小优势,并在攻守互换后建立稳健防守,以10:6击败BS。

       在今日的比赛中,EP在后两局比赛中及时吸收第一局比赛的失败经验,从而对BS的常用打法进行针对,其中孤狼更是时刻以自身枪法为EP保驾护航,为EP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成为其取得8积分的关键。

       反观BS,在EP采用针对战术后,若BS能及时提升自身的应变能力,那么EP的针对战术将会失效,从而改变战局,虽未能取胜比赛,但BS依然以6积分稳坐第四,期待BS在后续赛事中的变化。

       【Q9TD爆炸输出奠定胜利基础】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Q9与AG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潜艇、异域小镇、新沙漠TD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Q9在念旧、花瓣等人的极力防守下率先拿到4分,但随着苦修等人的崛起,比分逐渐被AG追至4:5,攻守互换后,Q9以果断的进攻拿分,从而以10:6取胜。第二局比赛中,辉辉的连续爆发使Q9取得6:3的开局,但在攻守互换后却被AG频频压制,最终比分来到9:9,加时赛中,AG以5:4险胜Q9。第三局比赛中,战舞依靠手中雷神为Q9建立巨大比分优势,同时Q9对点位的把控亦是十分牢固,最终以150:119轻取胜利。

       纵观Q9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异域小镇中的失利并没有给Q9造成心理负担,反而成为其在TD中疯狂屠戮的强心剂,最终以2:1的比分取胜AG,也因此Q9在积分榜中再添一笔,以6积分超越AG,成为榜单中的第五名队伍。

       反观AG,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苦修、行者以及青菜等人的发挥却实实在在的落入我们眼中,希望AG能积极汲取此次赛事的失败原因,从而取得后续赛事的胜利。

       感谢EP、BS、Q9、AG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