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蛮蛮暴躁发挥成Q9取胜关键 晓二展指挥风采阻断eStar连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07 16:13:3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8周第2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炫石对阵Q9与EP对阵eStar两场比赛。随着Q9与EP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蛮蛮暴躁发挥成Q9取胜关键】

      在炫石与Q9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潜艇、沙丘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Q9开局便建立稳健防守体系,其中念旧、蛮蛮等人的爆发力更是十分强劲,以此压制炫石拿分,并以10:1率先取胜。第二局比赛中,炫石以8:1的开局还以颜色,但随着攻守互换,炫石逐渐展出疲态,从而被Q9一鼓作气反超比分,最终由Q9以10:8取胜。

      回顾Q9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其战队五名成员均有着不错的爆发力,正因此,Q9才能够在危急时刻连续追分,而蛮蛮的强劲发挥更是成为Q9取胜的关键,期待Q9在后续比赛中的表现。

      反观炫石,经历第一局的失败后其能迅速调整状态,以此在第二局取得大比分优势,但在换边后炫石的状态却大打折扣,希望炫石能够及时改善这一缺点,以此改变战局。

      【晓二展指挥风采阻断eStar连胜】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EP与eStar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沙漠灰、潜艇、XX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P在晓二的三杀与四杀的发力下持续掌控比赛节奏,虽叮当猫有爆发四杀为eStar追分,但EP的优势难以打破,最终由EP以 10:4取胜。第二局比赛中,eStar迅速进入状态,以此避免劣势局面的发生,而在eStar的崛起下,EP的抵抗则有些单薄,最终被eStar 10:5取胜。第三局比赛中,大梦、墨白轮番发挥,以此助EP取得巨大的比分优势,虽eStar在下半局比赛中连追数分,但EP的进攻却更加勇猛,从而被EP以10:3取胜关键局。

      回顾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晓二、大梦、墨白三人的实力发挥最为显著,虽eStar的防守以及进攻会对其造成困扰,但在这三名选手的稳定发挥下,一切劣势局面都将不复存在,从而使其以2比1取胜eStar。

      反观eStar,其在今日比赛中的战斗状态并不理想,以此被逐渐起势的EP进行针对,若eStar能够在比赛初期时便全员进入状态,那么结局将未可知。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