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老四战舞频频发力 助Q93比2取胜eStar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24 19:3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败者组第三轮对决,共上演了eStar对阵Q9的一场比赛。随着Q9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Q9 3比2取胜eStar晋级】

       在eStar与Q9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丘、黑色城镇、供电所、沙漠灰、卫星基地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在前六分的战况较为胶着,但在暂停过后,eStar的防守状态更加勇猛,以此取得6:3开局,换边后,Q9的防守另eStar的进攻备受阻力,虽eStar在三歪的鼓舞下一度追进加时赛,但老四等人此刻纷纷觉醒,从而以13:11取胜。

       第二局比赛中,eStar通过绝妙的防守战术取得8:1开局,而在攻守互换后,叮当猫的残血灭队更是使eStar士气大受鼓舞,虽老四凭借四杀操作为Q9强行续命,但eStar优势局面已定,最终由eStar以10:5取胜。

       第三局比赛中,蛮蛮等人在保卫方的发力使Q9掌控当局比赛节奏,纵使eStar在换边后能够运用地势等因素阻挠Q9进攻,但念旧的四杀突破却能完全打破eStar的包围圈,以此为Q9开辟崭新的道路,最终由Q9以10:4取胜。

       第四局比赛中,eStar以一分之差暂时领先上半场比分,随着双方攻守互,eStar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率先取得赛点,但在Q9的极力追分下,两队再度陷入胶着,好在关键局中三歪稳住残局发挥,从而以10:8险胜。

       第五局比赛中,念旧四杀的爆发使Q9的状态愈发强劲,虽小布丁后续通过四杀的爆发突破Q9防守,但Q9的回防能力亦十分强劲,从而以6:3结束上半场,换边后,eStar逐渐起势,然而Q9的进攻却更加猛烈,从而以10:6取胜。

       回顾Q9在今日比赛的表现,老四、蛮蛮、念旧以及战舞发挥十分稳定,虽花瓣前期发挥并不如意,但在后几局的比赛中,其亦能凭借实力的爆发为Q9争取比分,以此使Q9顺利晋级败者组决赛。

       反观eStar,五局比赛中均被战舞等人的发挥所牵制,虽能一度打破这种被动局面,但eStar的后期发挥水准却十分不乐观,从而被Q9掌控局势,若eStar能够维系住自身的发挥,那么结局将会有所改变。

       感谢各战队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