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武器大玩家对抗赛 南哥一刀制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5 13:2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全明星赛的武器大玩家对抗赛,十支CFML俱乐部各出了一名CFML选手参与,策划君亲自解说,最终南哥一刀致胜,成功夺得第一名!。

 

参赛选手

念旧、雷静、老陆、航轩、嗜血、情兽、蛮蛮、南哥、阿轩、快风。

 

武器大玩家对抗赛

地图是新年广场,随着选手的击杀数上升,武器也在不断变化,但职业选手武器熟练度还是非常高的,即便是最后阶段用的都是非主流武器,选手依然很快完成了任务,情兽率先拿到36杀,但迟迟未能刀到人,而这个机会却被南哥抓住,南哥后来居上,一刀致命,取得了第一名。

 

本次武器大玩家对抗赛,虽然很短暂,但很有乐趣,非常考验选手的武器的熟练度,当然运气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