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传奇对决 蛮蛮队完胜林准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5 15:40:03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全明星赛的传奇对决的决赛,赛制BO5,蛮蛮队以小比分10:4、10:8、10:8、总比分3:0战胜了林准队。

 

选手阵容

林准队:林准、情兽、战舞、念旧、宝儿。

蛮蛮队:蛮蛮、孤狼、安忆、墨白、北执。

 

本场地图BP

BAN:夏日潜艇、新沙漠TD。

PICK:供电所HD、黑色城镇HD、异域小镇、沙漠灰HD、唐人街。

 

【林准队只有林准在发挥】-供电所HD:蛮蛮队 10:4 林准队

第一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游骑兵、王者之戮、M4A1-星象、王者之翼。

本局爆破中,蛮蛮队率先担任潜伏,前期林准队尚能咬住比分,林准拿下两个回防很关键,但3:3后,林准队接连丢分,站不住点,上半场3:6落后,随后攻守互换,林准队下半场只拿到1分,林准队整体被压制,只有林准在发挥,蛮蛮队以大比分10:4取胜。

 

【林准队上半场得分太少】-黑色城镇HD:蛮蛮队 10:8 林准队

第二局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M4A1-Rush-夜袭、王者之影、AK47-火麒麟。

本局爆破中,林准队率先担任潜伏,蛮蛮队防守严密,林准队很难拿分,枪感相对低迷,2:6时还被强拆C4,上半场彻底崩盘,2:7。换边后,林准队虽然多次A大占优拿分,但追分路长,9:8时蛮蛮队拿下2V1残局,蛮蛮队最终以10:8取胜。

 

【蛮蛮队后期连收关键残局】-异域小镇:蛮蛮队 10:8 林准队

第三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竞技战魂、AK47-Rush-星速、AK47-游骑兵、AK47-耀金伯爵。

本局爆破中,林准队率先担任潜伏,0:1时被孤狼完成1V3残局非常致命, 1:3时娱乐性地将孤狼刀杀,但随后林准队再无建树,上半场大比分落后,2:7。换边后,林准队防守严密,接连追分并反超,但关键分8:7后连丢两个优势残局,9:8时蛮蛮队成功爆发B区,蛮蛮队最终以10:8取胜。

 

本次传奇对决林准队基本属于被动追分的状态,蛮蛮队取得完胜得益于整体的配合发挥更佳,蛮蛮也将拥有定制专属枪械皮肤的权利,蛮蛮明确表示了希望定制火麒麟的专属皮肤。最后,让我们恭喜蛮蛮队获得本次传奇对决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