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R.LGD以3:1力压SN 晋级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2 17:3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2轮的第2场比赛,R.LGD战队以小分10比6、6比10、10比6、10比4、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SN战队,挺进四强。

 

本场地图BP

BAN:新沙漠TD、黑色城镇HD。

PICK:供电所HD、夏日潜艇、异域小镇、沙漠灰HD、唐人街。

 

首发阵容

R.LGD战队:晨铭、林准、陌夏、街寂、情兽;

SN战队:言辞、冷血、梓佟、南哥、谨森。

 

【街寂残局果断 SN进攻乏术】-供电所HD:R.LGD 10:6 SN

第一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翼、M4A1-星象、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SN防守主动,但R.LGD处理稳健,双方交替拿分,4:4时谨森收下1V1残局,上半场SN以5:4领先。换边后,SN负责进攻,开局被街寂完成残局1V2并强拆C4,随后多次针对A区进攻无明显成效,SN下半场只拿到1分,R.LGD以10:6取胜。

 

【SN上半场建立优势】-夏日潜艇:SN 10:6 R.LGD

第二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巴雷特-定军、AK47-火麒麟、AK47-无影。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保卫方,谨森双向门给到街寂很多针对,R.LGD在A区的进攻中多次翻车,上半场属于被动追分的状态,关键5:3时谨森斩获4杀,帮助SN拉开分差,上半场6:3。换边后,R.LGD的防守并没有追分之势,SN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10:6扳回一城。

 

【R.LGD防守严密 轮流发挥】-异域小镇:R.LGD 10:6 SN

 第三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角斗士、AK47-游骑兵、M4A1-黑骑士、AK47-Rush-星速。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保卫,虽然SN防守问题不少,但谨森的个人发挥非常爆炸,上半场帮助SN咬住了比分,4:5。换边后,R.LGD防守严密,轮流有队员站出来刷屏,SN下半场进攻得分艰难,R.LGD以10:6取胜。

 

【SN过于执着于A区的进攻】-沙漠灰HD:R.LGD 10:4 SN

 第四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怒、M4A1-死神、王者之戮、王者之魄。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潜伏,R.LGD防守严密,多点发挥,SN过于执着于A区的进攻,除了冷血战绩皆负,上半场得分甚微,2:7。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虽然言辞在3:9时有混烟多杀的发挥,但为时已晚,9:4时R.LGD成功拿下残局,R.LGD最终以10:4取胜。

 

本场比赛SN狙击手谨森发挥可圈可点,但R.LGD的爆发点更多。最后,让我们恭喜R.LGD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