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让一追三 AG以3:1淘汰SV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9 18:00:03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1轮的第1场比赛,AG战队以小分6比10、10比8、10比7、10比4、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SV战队。

 

本场地图BP

BAN:新沙漠TD、唐人街。

PICK:异域小镇、夏日潜艇、供电所HD、沙漠灰HD、黑色城镇HD。

 

首发阵容

AG战队:总督、青菜、苦修、行者、萧云;

SV战队:白衣、阿轩、五柳、青尤、九天。

 

【AG下半场进攻乱了节奏】-异域小镇:SV 10:6 AG

第一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怒、王者之影、M4A1-游骑兵、M4A1-星象。

本局爆破中,SV率先担任潜伏,进攻思路清晰,前期4:2领先,但随后的进攻被AG连续完成刷屏,上半场AG反超比分,5:4。换边后,AG想打战术但枪法不济,乱了节奏,下半场只拿到1分,SV以10:6先下一城。

 

【SV防守奔放 效果不佳】-夏日潜艇:AG 10:8 SV

第二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游骑兵、王者之翼、王者之戮、王者之心。

本局爆破中,AG率先负责进攻,SV枪法在线,打法相对果断,但2:1时多打少失误,未能拉开分差,随后顶防效果一般,上半场SV作为保卫仅拿到一分优势5:4。换边后,SV负责进攻,AG   防守严密,很快反超比分,SV被动追分,8:9时第二时间爆发B区,瞬间被刷屏,AG以10:8扳回一城。

 

【白衣五杀显威 无奈AG更稳健】-供电所HD:AG 10:7 SV

 第三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黑骑士、AK47-火麒麟、王者之魄、M4A1-雷神。

本局爆破中,SV率先负责防守,多次顶防想要主动掌控节奏,2:3时白衣五杀非常亮眼,SV尝试新鲜打法效果不是很好,AG处理稳健,进攻打得有条不紊,上半场比分4:5。换边后,AG防守严密,8:6时苦修三杀将分差拉开,AG率先拿到局点,7:9时,SV红秒进攻A区被逐个击破,AG最终以10:7取胜。

 

【AG多点开花 防守创巨大优势】-沙漠灰HD:AG 10:4 SV

 第四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M4A1-Rush-夜袭、AK47-星速、M4A1-沙漠领主。

本局爆破中,SV率先负责进攻,AG多点开花,多次拿下劣势残局,SV越打越紧,比分一度来到8:0,SV仅在0:8时依靠九天三杀拿到第一分,上半场1:8。攻守互换后,分差巨大,SV追分莫及,AG最终以10:4取胜。

 

本场比赛看得出来SV准备了很多东西,但新鲜的打法并没有取得成效,AG稳扎稳打,完成让一追三,第四局一度将SV打到崩盘,非常精彩。最后,让我们恭喜AG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