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SN渐入佳境 3:1力压W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0 17:40:07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1轮的第2场比赛,SN战队以小分10比9(加时赛2:0)、2比10、10比6、10比2、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WE战队,挺进六强。

 

本场地图BP

BAN:新沙漠TD、唐人街。

PICK:黑色城镇HD、沙漠灰HD、夏日潜艇、异域小镇、供电所HD。

 

首发阵容

SN战队:言辞、冷血、梓佟、南哥、谨森;

WE战队:宝儿、小猜、余生、快风、阿康。

 

【交替拿分 SN加时取胜】-黑色城镇HD:SN 10:9 WE

第一局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王者之影、M4A1-游骑兵、王者之翼。

本局爆破中,WE率先担任潜伏,进入状态很快,前期3:1,谨森在2:3时收获残局拿下单局四杀很关键,SN上半场逐渐起势,反超了比分,5:4。换边后,SN的进攻节奏相对快很多,双方交替拿分,关键局8:9时,SN慢工出细活,打出perfect,成功将比赛带进加时。加时单挑赛中,SN以2:0取胜。

 

【WE防守严密 SN逐渐崩盘】-沙漠灰HD:WE 10:2 SN

第二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魄、M4A1-雷神、王者之戮、AK47-游骑兵。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潜伏,SN过于执着于A区的争夺,慢打快攻效果都不好,逐渐崩盘,1:7时被小猜斩获单局四杀,上半场以1:8落后。换边后,WE负责进攻,战术果断,出其不意,WE以大比分10:2取胜。

 

【SN上半场防守建立优势】-夏日潜艇:SN 10:6 WE

 第三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怒、M4A1-Rush-夜袭、AK12-天启、王者之心。

本局爆破中,WE率先担任潜伏,SN防守严密,WE一度将时间打到耗完,前期0:5,随后配合管道打出成效,上半场3:6。换边后,SN负责进攻,谨森的狙击存在感更强,8:6时开局抽人创造优势,9:6时也是谨森发挥形成三打一的残局,SN最终以10:6取胜。

 

【SN渐入佳境 WE越打越崩】-异域小镇:SN 10:2 WE

 第四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M4A1-威侯、巴雷特-定军、巴雷特-极光。

本局爆破中,SN率先担任潜伏,2:2时谨森拿下残局单局完成4杀,随后3:2时爆发A区,梓佟再取4杀,SN渐入佳境,WE屡丢残局,越打越紧,SN上半场以7:2领先。换边后,WE负责进攻,SN状态在线主动顶防拿分,WE心态明显崩盘,下半场一分未得,SN以10:2取胜。

 

本场比赛SN整体氛围更佳,WE在逆风时容易崩盘。最后,让我们恭喜SN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挺进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