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Q9率先挺进决赛 以3:1战胜KZ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7 18:01:05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四进二的第一场比赛,Q9战队以小分10比6、135比150、10比4、10比9(加时赛2:1)、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KZ战队,率先挺进决赛。

 

本场地图BP

BAN:异域小镇、供电所HD。

PICK:夏日潜艇、新沙漠TD、唐人街、沙漠灰HD、黑色城镇HD。

 

首发阵容

KZ战队:晓二、孤狼、北执、花瓣、念旧;

Q9战队:墨白、老四、蛮蛮、大梦、战舞。

 

【战舞狙击炙手可热】-夏日潜艇:Q9 10:6 KZ

第一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巴雷特-定军、王者之戮、M4A1-游骑兵、AK47-火麒麟。

本局爆破中,Q9率先担任保卫方,KZ多次针对A区的进攻都被化解,特别是战舞,狙击手感炙手可热,无论是管道还是双向门,威慑力十足,上半场Q9占得主动,7:2。换边后KZ的防守追分莫及,战舞、老四都保持着较好的状态,9:6时Q9第二时间完成一波成功的A区爆发,以10:6先下一城。

 

【孤狼赛博时代怒砍41杀】-新沙漠TD:KZ 150:135 Q9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翼、王者之魄、王者之影、M4A1-沙漠领主。

本局TD中,战舞上来完成一命九杀,但孤狼主道狙击风生水起,频频多杀,配合念旧的步枪,前中期KZ的主道优势就已经显现出来,中后期比分一度拉开到20分,Q9很难追分,只有战舞是正战绩,KZ最终以150:135取胜。

 

【Q9上半场防守吃尽优势】-唐人街:Q9 10:4 KZ

 第三局唐人街,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青花瓷、AK47-无影、M4A1-竞技战魂、AK47-耀金伯爵。

本局爆破中,KZ率先担任潜伏,上半场Q9防守严密,KZ慢打时容易先掉人,快攻时占不住点,Q9回防很快,上半场Q9建立巨大优势,8:1。换边后,KZ负责防守,开局念旧斩获单局五杀,非常亮眼,但8:4之后,Q9连续A区爆发拿分,成功将比分锁定在10:4。

 

【互收残局 Q9加时险胜】-沙漠灰HD:Q9 10:9 KZ

 第四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黑武士、AK47-Rush-星速、M4A1-星象、王者之心。

本局爆破中,KZ率先担任潜伏,双方互有发挥,先是孤狼狙击的中门一枪双杀,随后战舞B区斩获五杀,随后互拿残局,上半场4:5。换边后,Q9负责进攻,7:9后连续中门夹击B区追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单挑赛中,Q9以2:1取胜。

 

本场比赛双方互有五杀表现,孤狼和念旧的发挥让人记忆深刻,但KZ整体的发挥相对Q9失误更多,第四局率先拿到局点也未能抓住机会。最后,让我们恭喜Q9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