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 :R.LGD三进加时 以3:2险胜eStar 挺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8 19:1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四进二的第二场比赛,R.LGD战队以小分10比9(加时赛2:1)、143比150、4比10、10比9(加时赛2:1)、10比9(加时赛2:1)、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eStar战队,成功挺进决赛。

 

本场地图BP

BAN:供电所HD、唐人街。

PICK:沙漠灰HD、新沙漠TD、夏日潜艇、异域小镇、黑色城镇HD。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三歪、酱油、小布丁、小九、叮当猫;

R.LGD战队:晨铭、林准、陌夏、街寂、情兽。

 

【互打5比4 R.LGD加时险胜】-沙漠灰HD:R.LGD 10:9 eStar

第一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翼、王者之影、AK47-游骑兵、M4A1-星象。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保卫,前期R.LGD进攻状态很好,1:3之后eStar开始追分,4:4时小九虽然拿下1V1残局但未能找到C4,上半场比分4:5。换边后,R.LGD负责防守,双方交替起势拿分,8:9时eStar开局取得优势,最终成功攻占A区追平比分。加时单挑赛中,R.LGD以2:1险胜。

 

【街寂狙击被无情针对】-新沙漠TD:eStar 150:143 R.LGD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黑武士、AK47-Rush-星速、AK47-火麒麟、M4A1-游骑兵。

本局TD中,街寂选择的枪械时狙击,但主道对战中被eStar针对,无奈转战副面,R.LGD相对被动,eStar主道更为强势,全员基本都有发挥,最后关头稳扎稳打,eStar依然保持了7分的领先,以150:143取胜。

 

【eStar防守严密 半场占优】-夏日潜艇:eStar 10:4 R.LGD

第三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角斗士、AK47-无影、王者之戮、王者之魄。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前期两波假打打得有声有色,双方互有刷屏,但3:4后eStar枪感在线,R.LGD进入得分荒,上半场3:6。换边后,eStar负责进攻,持续了火热的枪感,R.LGD下半场只守住1分,eStar以10:4强势取胜。

 

【再进加时 R.LGD险胜】-异域小镇:R.LGD 10:9 eStar

第四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怒、巴雷特-极光、M4A1-竞技战魂、M4A1-Rush-夜袭。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潜伏,eStar防守严密,狙击手小布丁发挥出挑,R.LGD在3:2后接连丢分,上半场以3:6落后。换边后,R.LGD担任保卫,随着战局的推进,R.LGD防守思路逐渐清晰,完成追分并反超,小布丁在7:9时极限残局4杀,随后eStar成功爆发A区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单挑赛中,R.LGD再次以2:1取胜。

 

【eStar追三赛点 R.LGD加时险胜】-黑色城镇HD:R.LGD 10:9 eStar

 第五局黑色城镇HD,双方枪械BAN掉了M4A1-雷神、M4A1-黑骑士、M4A1-黑龙、M4A1-死神。

本局爆破中,R.LGD率先担任保卫,1:1时陌夏的四杀非常涨势气,eStar多为慢打,晨铭多次完成绕后和偷袭,上半场帮助R.LGD占得优势,6:3。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枪法在线,叮当猫点位多次被针对,R.LGD率先拿到赛点,9:6,但后期执着于A区的进攻,eStar韧性追分,8:9时酱油惊险完成1V1残局,双方第三次进入加时。加时单挑赛中,R.LGD以2:1取胜。

 

本场比赛非常焦灼,双方打满BO5,R.LGD三进加时拿三分,非常精彩!晨铭的指挥和加时的稳定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让我们恭喜R.LGD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