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eStar以3:1轻取KZ 夺得季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9 17:10:04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的季军赛,eStar战队以小分10比7、150比143、8比10、10比3、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KZ战队,夺得本届CFML的季军。

 

本场地图BP

BAN:黑色城镇HD、唐人街。

PICK:异域小镇、新沙漠TD、沙漠灰HD、夏日潜艇、供电所HD。

 

首发阵容

eStar战队:三歪、叮当猫、酱油、小九、小布丁;

KZ战队:晓二、孤狼、北执、花瓣、念旧。

 

【eStar枪感火热 半场占优】-异域小镇:eStar 10:7 KZ

第一局异域小镇,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翼、王者之戮、M4A1-游骑兵、王者之影。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eStar枪法在线,特别是小九和叮当猫,持续保持着较好的输出状态,5:3时拿下2V2残局,上半场eStar占得优势,6:3。 换边后,KZ负责进攻,3:7时抱团B1被小九完成四连杀,5:8时孤狼残局三杀非常亮眼,7:9时进攻拖沓,未能追上比分,eStar最终以10:7先下一城。

 

【eStar后来居上 反超比分】-新沙漠TD:eStar 150:143 KZ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火麒麟、AK47-黑武士、M4A1-沙漠领主、M4A1-星象。

本局TD中,开局KZ主道孤狼和念旧高能输出,KZ前中期有着不错的领先,随着战局的进行,eStar对孤狼的针对做的很足,中后期eStar在副面打开缺口,135:135时eStar一波刷屏反超比分,最终eStar以150:143取胜。

 

【eStar欲速则不达】-沙漠灰HD:KZ 10:8 eStar

 第三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AK47-游骑兵、M4A1-黑骑士、M4A1-Rush-夜袭。

本局爆破中,KZ率先担任潜伏,双方轮流起势,比分难分上下,4:4时KZ爆发A区伤亡惨重,eStar拿下4打1残局,上半场领先1分,5:4。换边后,eStar进攻强势,稍有领先,但欲速则不达,eStar几波快攻都被KZ成功防御,KZ逐渐追平并反超,9:8时KZ惊险拿下残局,最终以10:8险胜。

 

【eStar上半场占得优势】-夏日潜艇:eStar 10:3 KZ

 第四局夏日潜艇,双方枪械BAN掉了AK12-天启、AK47-竞技战魂、M4A1-雷神、王者之魄。

本局爆破中,eStar率先担任潜伏,eStar进入进攻状态很快,叮当猫、小布丁双点开花,上半场打出6:3的优势。换边后,KZ进攻竟一分未得,eStar以大比分10:3取胜。

 

本场比赛eStar打法果断,用枪说话,KZ整体被压制,状态略显低迷。最后,让我们恭喜eStar战队获得了本赛季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