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战报:R.LGD创造新纪元 3:0完胜Q9 夺得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8 23:55:11 字体:【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的总决赛,R.LGD战队以小分10比8、117比84、10比8、总比分3比0战胜对手Q9战队,夺得冠军。

 

本场地图BP

BAN:异域小镇、唐人街。

PICK:供电所HD、新沙漠TD、黑色城镇HD、夏日潜艇、沙漠灰HD。

 

首发阵容

Q9战队:墨白、老四、蛮蛮、大梦、战舞;

R.LGD战队:晨铭、林准、陌夏、街寂、情兽。

 

【Q9极限追分 街寂收关键残局】-供电所HD:R.LGD 10:8 Q9

第一局供电所HD,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翼、王者之戮、AK47-游骑兵、王者之影。

本局爆破中,双方都是在保卫方表现强劲,Q9率先担任潜伏,R.LGD枪感在线,街寂和林准手感最为火热,Q9几乎被打到崩盘,上半场1:8。换边后,Q9的防守非常出色,个人能力轮流爆发,上演各种刷屏,Q9接连追分,但8:9时,残局瞬间选择过于冲动,街寂冷静1V2,收获单局四杀,帮助R.LGD以10:8险胜。

 

【收!R.LGD缩家战术打出奇效】-新沙漠TD:R.LGD 117:84 Q9

第二局新沙漠TD,双方枪械BAN掉了AWM-赛博时代、AK47-火麒麟、M4A1-沙漠领主、AK47-黑武士。

本局TD中,双方主道拼抢激烈,R.LGD前期主控中房,占得优势,27:20时随着R.LGD的一声“收”,他们竟然选择了全员缩家防守,将节奏控制的非常慢,R.LGD占据天然优势,Q9很难跨越雷池,越是着急缩小分差,效果越是适得其反,Q9逐渐崩盘选择放弃,林准斩获40击杀,R.LGD最终以117:84取胜。

 

【R.LGD上半场防守占得优势】-黑色城镇HD:R.LGD 10:8 Q9

 第三局沙漠灰HD,双方枪械BAN掉了AK47-无影、M4A1-游骑兵、M4A1-星象、M4A1-Rush-夜袭。

本局爆破中,Q9率先担任潜伏,R.LGD防守多变,多次成功顶防或赌防、给Q9造成很大困扰,上半场R.LGD占得优势,6:3。换边后,R.LGD负责进攻,8:7时R.LGD拿下2V2残局,率先拿到赛点,9:8时 顺利拿下三打一残局,R.LGD最终以10:8取胜。

 

本次总决赛R.LGD进入状态很快,战术目的尤为明确,给予到Q9极大打击,他们这次夺冠,创造了属于他们的新时代。最后,让我们恭喜R.LGD战队获得了2020CFML春季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