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别尘说不出再见 征战两年用冠军告别职业生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3 19:32:05 字体:【  

  在CFML S5赛季情久战队夺冠后,队内的狙击手GaGa宣布退役,在CFML S6赛季情久卫冕成功后,别尘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再一次承认了赛季结束后将会退役。用蛮蛮的话来说,每一个赛季结束后,都有队友离开,很伤感。在一起奋战了那么久,别尘退役,说不出再见。

  别尘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无论是队友还是粉丝们都早已知道,只差在一个合适的时间进行官宣。别尘的职业生涯开始于2017年7月份,那时候的他加入情久征战S3赛季,之前也有过打次级比赛的经历,可以说正式生涯之路始于情久。

  在小伙伴们的印象中,情久最遗憾的一场比赛是S4的总决赛中,情久不敌奇迹战队,遗憾的错失冠军奖杯。但是在别尘的心中,最遗憾的比赛是狮吼杯线下决赛,那是别尘加入情久的首场比赛,当时对手是AG,我们2-0拿到赛点,第三图死亡十字4-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然后整队心态崩盘最后输掉比赛 是别尘心中最遗憾的一场比赛。

  说起退役这件事,别尘在赛季初并没有想过要退役,他觉得以自己的状态仍然可以继续打下去,但是因为家里的原因,彼此沟通了很久,再加上自己的年龄在职业圈中偏大,也要为自己以后的生活考虑。最后就听取了家里的意见,选择这个赛季打完之后就退役。在退役后,别尘就要出国工作了,但是相信他还是会关注情久的比赛,为队友们打call!

  退役有很多的不舍,他希望队伍中的蛮蛮和老四不要太早的退役。对于花瓣呢,虽然平时对花瓣指指点点并不是因为针对他,而是作为一个老大哥对他的一些帮助,希望他能够继续加油;同时也希望战舞有时候不过于在乎队友们的嘲讽,都是开玩笑的啦。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的优秀。

  对于粉丝朋友们来说,别尘的退役是一种损失,当然在即将退役之际,别尘也对粉丝朋友表达了感谢,感谢一直支持,一直鼓励,在比赛输了会安慰我,赢了比赛会恭喜我,谢谢你们。让我们一起祝福别尘在退役后有一个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