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总决赛回顾 胆大心细情久有惊无险终夺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4 19:21:03 字体:【  

  2019CFML职业赛事已然以情久夺冠落下帷幕,经过一整个赛季得征战后,情久凭借全员选手的出色发挥以及更胜一筹的团队配合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取冠军,同时书写下双冠传奇。

  回首情久一路走来,最为艰难的一战大概也就是总决赛了,在面对赛季表现日益亮眼的KB时,即使是情久这样的强队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连续两场让KB率先夺得局点足以证明了KB这支战队的强劲,但情久的心态与状态却十分稳定,在逆境中积极寻找机会最终完成翻盘。

  全胜的战绩足以证明情久的强大实力,而连续两场的逆风极限翻盘足以说明这支战队的韧性,无论怎样逆风的情况下,情久总能不放弃一丝希望,最终抓住胜利的希望扭转局势。

  第一场比赛中,在KB以9:6先拿局点的情况下,情久想要翻盘需要扛住连续三个局点战的巨大压力,而在这样之大的压力下,情久蛮蛮依旧果断前顶A大,并成功单杀掉3Y为团队开局创造极大优势。

  而别尘与花瓣在B点的双卡也立下了奇效,别尘更是枪感爆发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杀死比赛,稳定住了最关键的一局。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吹响了情久的反击号角,连续追分拖入加时赛后翻盘取得胜利。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第二场比赛中KB再次以9:6率先拿到局点,而本局中情久担任潜伏者,拥有着更大的压力,在进攻的战术配合与枪法上不容有一丝失误,在如此之大的压力下,情久的战术配合与枪法稳如磐石。

  并没有因为压力而贸然进攻,情久继续稳步摸点,按照自己的节奏一点点探情保卫者布防安排,最终选择了最为稳妥的三二夹A战术。无论是投掷物使用还是同步进攻情久做的都是十分完美,花瓣更是拿下三杀帮助队伍成功取胜。

  虽然是最常规的战术,但情久对于细节的把控确是十分到位,A大突破人员的烟雾弹与闪光的使用完美封住了KB防守人员的视野,也充分吸引到注意力,为小道突破的队友创造了进攻机会,而小道突破的花瓣也是充分把握住了机会,枪法完美发挥侧身打掉三人完美执行战术。

  在鏖战三场后,情久惊险逆袭两场,枪感与状态日益火热后顺势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以3:0零封KB夺得冠军,书写下双冠历史!同时全胜战绩夺冠的情久也注定在火线历史上留下浓重一笔,相信这支传奇战队将在未来为我们奉献出更多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