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从黑马到两冠王 情久不平凡的CFML征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5 12:44:03 字体:【  

  CFML第六赛季在情久战队夺冠的欢呼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这一季漫长的征程就此结束。这次夺冠后,情久战队已经达成两连冠的成就,继续向着联盟中的第一个三连冠发起冲击。这一切荣耀的背后,蕴藏着情久不懈的努力和对成功的渴求。

  情久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在CFML赛场上是在第二赛季,当时的他们一出道就拿到了四强,让所有人为之惊叹,被誉为“黑马”战队。

  对于一支新队伍来说,无论是舞台上激情的呐喊,还是比赛中枪法和战术的碰撞,竞争激烈的CFML赛场会在方方面面上给予压力,但情久全部都扛住了,成为了一支合格的CFML队伍,而不是昙花一现。在接下来的第三赛季中,情久在半决赛不敌KB,再次止步四强。这样的成绩其实还算不错,但对于拥有雄心壮志的情久来说,冠军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四强后,情久在第四赛季实现了突破,和奇迹战队携手杀进总决赛,虽然奇迹一黑到底,击败情久拿到了冠军,但情久已经成功迈出了这一步,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果不其然,在第五赛季,常规赛积分排行榜中仅位列第五名的情久在季后赛中大显身手,一路过关斩将,其中不乏AG,KB这样的昔日冠军,和九五会师总决赛。再次进入决赛,我相信情久的队员心中充满了对冠军的渴望,而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表明了他们对于冠军的向往。鏖战五场,情久的第一个冠军来得相当不容易,首次进入决赛的九五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压力,但情久笑到了最后。

  上赛季成功捧杯的情久战队在第六赛季展现出了王者风范。对于情久来说,这个赛季可谓一路顺风顺水,整个赛季中,情久没有输掉一场比赛。常规赛阶段,情久9战全胜拿下25分,位列积分榜第一位,直接拿到了四强席位。而在季后赛中,情久更是犹如猛虎下山一般,用两个3-0横扫昔日的冠军战队AG和KB,再次夺冠,完成了自己的两连冠霸业。在如今的CFML联盟中,情久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战队。两连冠的AG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情久王朝正在崛起。

  新赛季的烽烟已经隐隐有燃起之势,失去别尘这员大将的情久还能否继续谱写他们的传奇故事?还能否再夺一冠完成联盟史上首个三连冠?一切的一切,我们一起在新赛季见证传奇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