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DG.M如何改变排名劣势 BS能否抗衡强敌R.LGD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2-27 11:10:05 字体:【  

      今日CFML赛场将上演EDG.M对阵KZ以及BS对阵R.LGD的比赛,EDG.M能否取胜提升队伍积分以及BS如何抗衡R.LGD的施压成为今日的亮点。在今日的比赛中,四支队伍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对决?

      【EDG.M能否提升积分榜排名】

      随着EDG.M在年后第一场比赛被AG击败之后,EDG.M的积分未能提升,而这也导致EDG.M的排名被BS反超。而之后Q9与AG的取胜,更令EDG.M的排名滑落至第七名,对于EDG.M而言今日的比赛将关系到他们能否再次回到积分榜的第五名位置。如若EDG.M取胜,那么积分将提升至6积分,将凭借3分净胜分力压Q9与AG回到积分榜第五名,若今日BS比赛失利,那么EDG.M更有回到积分榜第四名的可能性。

      反观KZ队伍,今日比赛的胜利将关乎到KZ能否迎来自己的第二场比赛胜利。目前的整体形势对KZ并不友好,若KZ不能把握后续比赛冲刺胜利,那么KZ的积分榜劣势将继续扩大。对于KZ而言,今日与EDG.M的对决将关系他们能否提升队伍的积分。

      【BS如何抗衡强敌R.LGD】

      随着BS在年后击败WE之后,BS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同时击败eStar、EDG.M以及Q9让玩家们看到这支队伍的强势崛起。不过在年后面对EP中,孤狼与墨白的先后发力成为EP取胜的关键。对于BS而言,能够在面对EP比赛先拿1分仍然体现出双轩的统治力。在今日迎战R.LGD的比赛中,若BS继续保证双轩的发力,同时在拥有一定优势后能够有多变的思路,避免被对手追分,那么BS也有击败R.LGD的可能性。

      R.LGD在昨日以2比0击败WE之后,继续提升队伍的积分,目前LGD以9积分13净胜分位居积分榜第二。对于R.LGD而言,在今日迎战BS的比赛中,需要通过街寂林准等人限制BS选手的发力。R.LGD只有在今日的比赛中取胜,那么才可拿下1分的领先,取代eStar的积分榜榜首的席位。

      通过对今日两场比赛的表述,可以看出胜负带来的积分情况将关系到积分榜的整体变动。R.LGD能否如愿获得榜首,BS能否击败强敌证明自己,而EDG.M与KZ又上演怎样的对决,让我们期待今日CFML比赛的来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