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从奇迹到情久 总决赛赛场为何接连出现新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30 23:55:03 字体:【    

  无论是国际邀请赛还是CFS世界总决赛,越来越多关于CFM国际赛事的涌现意味着CFM赛事体系的不断完善。随着奇迹与情久现身国际赛事中,也可看到越来越多的队伍有机会代表中国出征。从奇迹到情久,他们的出现又意味着什么?

【队伍实力不断提升 赛场呈多强格局】

  奇迹的黑马夺冠到情久圆梦赛场,可见职业联赛的参赛队伍的实力都在不断提升。以往的职业联赛格局主要以AG、KB等队伍形成“一超多强”格局,其中AG在CFML职业联赛赛场的两连冠体现出他们的统治性地位。

  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奇迹的让二追三成功击败AG以及情久面对老对手KB能将其击败,以此为信号开启了职业联赛总决赛迎来新贵局面,而这一趋势同时贯穿至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中。奇迹、情久以及九五的强势发挥以及闯入总决赛之中,可以看到职业联赛的队伍正在不断缩减与AG、KB之间的差距,从而促使职业联赛的赛场中能够出现“多强格局”。

【总决赛迎多支新贵 新秀提升效果出众】

  虽然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玩家不会因一场比赛的胜负去评价一支队伍的实力,但是对于职业队伍而言他们十分渴望比赛的胜利,从而通过比赛的胜利证明队伍的努力付出。

  CFML2018秋季赛中,情久在常规赛的多次失利令他们倍感自责,即便失利的原因在于队伍不断寻找适合队伍的打法与阵容,但是情久仍然正面应对相关舆论。当比赛进入季后赛中,情久通过季后赛的不断获胜,其先后击败AG以及KB两支老牌实力强劲的队伍之外,更击败当赛季黑马队伍九五,成为当赛季的冠军。

  当情久获得当赛季的冠军之后,其有机会冲刺CFS2018世界总决赛名额。通过情久再次面对九五时仍然能够获胜,他们通过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随着情久在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中的出色表现,从侧面突出总决赛迎来的新贵队伍能够在CFM的赛场中拥有一定的话语权。

【完善赛事体系 为队伍提供更多参赛机会】

  无论是奇迹还是情久,两支队伍能够参与国际赛事得益于其能够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有出色的表现。目前职业联赛已由季前赛、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组合而成,其中季前赛又将以QGC、WGC、TGA以及上赛季常规赛降级的四支队伍组合而成。

  完善的赛事体系不仅给予次级赛事队伍争取职业联赛常规赛资格的机会,同时更通过季前赛再次考验各个次级赛事的优胜队伍,以此保证晋级至职业联赛的队伍都拥有出众的参赛水平。奇迹与情久均经历其参赛体系,而正是通过一步步的考核令两支队伍能够快速适应职业联赛的节奏,奇迹更是通过赛事体系的考验,能够在职业联赛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从而在当赛季一举夺得冠军。

  而对于CFM的国际赛事的参赛资格,CFS2018世界总决赛与国际邀请赛有所不同。以往CFM的国际赛事体系中采取对冠军或冠亚军直接邀请方式,而本次CFS2018世界总决赛的名额则是邀请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的四强进行冒泡赛开启对资格的争夺。这样的方式不仅为队伍提供更多机会,同时更考验每支战队能否有代表中国出征的实力。从赛制的改变,也可看到CFM国际赛事的严谨。

  当然对于CFML职业联赛而言,除奇迹与情久之外,其更愿意看到在这个职业联赛赛场中会涌现更多黑马队伍。目前关于CFML职业联赛季前赛的三大次级赛事(TGA、QGC以及WGC)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至于下个赛季能否有更优秀的黑马队伍涌现,需玩家与CFML职业联赛共同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