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数据巅峰榜:他就是AG.包子之后第二个CFM奇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08 18:29:03 字体:【    

  谈起KB战队,大家可能第一印象就是顶尖战队,老牌劲旅。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KB战队在这两年的表现却十分糟糕,冠军数量少之又少。在CFMLS6赛季,KB战队推陈出新,大胆启用新人叮当猫。却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整个常规赛这位新人全程暴走,他的发挥成为了KB战队战胜对手的关键。那么这位选手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我们不妨一起从数据中来看一下。

  为了能够彰显其强大实力,我们分别选取了情久蛮蛮,奇迹大梦,情久战舞,KB3y以及奇迹南哥的数据作为横向对比。第一项就是击杀数量。我们用数据表来分析。通过折线图,可以很清楚看到叮当猫的击杀数量,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

  随后就是均场击杀,叮当猫也位于五人之首。

  在KD这项数据上,叮当猫力压群雄,继续夺得第一。

  而在均场死亡上,叮当猫的数据和其他五个人没有多大差距。图中橙色线是我们在设置的加权直线回归线,我们也可以看到属于叮当猫的离散点也低于正常数据回归线之下。赛场自保能力很强!

  最后带给大家的是叮当猫的雷达图。看到这个图我已经没有话可说了~大家觉得强不强呢?

  叮当猫在上个赛季打出的碾压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在CFML赛场上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这样的大碾压局面还是由AG双子星之一的包子所创造的!而叮当猫此番再次打破纪录,他就是那个百里挑一的CFM奇才?我们期待叮当猫下赛季的发挥!加油,这位年轻的逐梦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