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变革中的白鲨战队: 于平凡中创造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0 22:20:04 字体:【    

  提起白鲨战队,可能很多新关注CFML赛事的玩家都不太了解。的确,这支战队作为一支远古级别的战队。他们仅仅参加过两届CFML 的比赛。在短短的职业生涯中,白鲨战队虽然没有取得优秀的成绩,但是他们的存在却给CFML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席位制度 的开启,白鲨战队正式成为了新赛季的参赛战队之一。他们即将出征CFMLS7赛季的全部比赛!时隔多个赛季,白鲨终于回到了这个大舞台之上!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白鲨战队的历史,一起回首往事,展望未来!

  CFML S1赛季,CFML职业联赛联赛还处于电竞蛮荒时代。此时白鲨战队作为第一批CFML的职业战队,就已经出现在了职业赛场的舞台之上。正是因为白鲨战队和其他职业战队的精彩发挥,才有了当年那么精彩的精彩赛事,才让更多的玩家熟识和关注CFML职业联赛。虽然在S1赛季他们并没有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但是他们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

  S2赛季,对于白鲨战队来说,是一个难忘的赛季。本赛季本以为白鲨战队会迎来其翻身之战,结果在S2赛季他们遇到了当时最强的AG战队。AG战队强大的实力让白鲨战队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最终经过S3一个赛季的征战,虽然白鲨战队已经付出了全力,但是他们依然遗憾降级,从此之后,CFML再也没有了白鲨的足迹。

  时隔多年,随着席位制度的正式启动。白沙战队也成功回到了这个充满荣耀的大舞台之上。而白鲨战队能否把我这个机会,证明自己,夺得从未夺得的CFML总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席位制的到来,CFML也迎来了其最大的变革。对于战队的成员来说,战队队员的全部打乱,对于新战队尤其是白鲨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样意味着这支全新战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无论如何,我们要为白鲨加油,为这支老牌战队加油 !CFMLS7,一起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