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战队核心:安忆27次MVP 234次击杀 成EDGM核心选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2 13:55:24 字体:【    

  EDGM作为本赛季新晋豪门之一,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其凭借4积分拿到积分榜第六名的席位从而保证他们获得进入季后赛的资格,那么在这支队伍中谁又成为队内的核心选手?

  【各项数据位居队内第一 可见安忆个人实力】

  安忆作为本赛季的新人选手,在EDGM中无论是MVP击杀KD值还是场均击杀连杀以及总伤害值上其都有着出色的数据表现。

  个人的27次MVP令其在整体的数据榜单中位处中上游,其与梦殇成为队内的最高MVP数据获得者,而安忆个人234总击杀令其位居队伍榜首同时更是获得常规赛总击杀榜单第八名,安忆之所以能够有如此亮眼的数据,是因为其个人在赛场中上演多次的连杀,其中5杀连杀,安忆便完成了2次。

  在总伤害数据上,安忆个人斩获了27169的伤害值,其数据遥遥领先队友,可见在比赛中安忆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在KD值方面安忆凭借1.11位居队内第一,这也意味着安忆在提供火力输出的同时还可保障自身的生存,从而位队伍提供持续性的火力输出。

  【安忆稳定输出 成队伍扭转局势关键】

  当然安忆个人出彩的数据,更是在比赛中有着更具体的表现。当队伍在比赛中处于劣势时,安忆能够通过个人出众的发挥,不断缩小双方的差距,从而位队伍寻找扭转局势的机会。

  对于一支队伍而言,选手是否成为队伍内的核心,不仅是其在队伍掌握优势时出彩的表现,更需要选手能够在逆风时通过自己关键性的发挥,为队伍争夺比赛场上的节奏,从而保证队伍能够有冲刺比赛胜利的机会。

  对于安忆而言,作为本赛季的新人选手,他的多次亮眼表现相信已经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季后赛中其将面临BS的再次冲击,相信安忆在比赛中将继续有稳定的发挥协助队伍争夺最终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