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击杀TOP5:梦殇丝血转B获3杀 安忆包点4杀阻止BS夺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3 10:19:34 字体:【    

  随着EDGM以3比2的成绩击败BS,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持续发力 晴宇3杀稳定军心

  在BS与EDGM的黑色城镇对决中,担任保卫者的EDGM曾多次阻止BS的进攻,但在这一小节中,BS改变了以往的进攻策略,通过团队间默契的配合成功将A点占领,而晴宇更是以一己之力对战三人,完成单局三杀。

  TOP4:极限反杀 梦殇丝血转B获3杀

  在EDGM与BS的供电所对决中,EDGM通过快攻来到了A点,但由于保卫者回防过快,EDGM损伤惨重,但此时双方都仅剩一人,在A点的交战中国宝未能将梦殇击杀,随后梦殇迅速转点至B成功安放C4,并在守护C4的时候将国宝击杀,完成单局三杀。

  TOP3:强势发力 国宝一人成功守卫中路

  当EDGM率先拿到比赛赛点后,BS为了阻止其进攻而采用了传统卡防战术,当EDGM快攻到藏金阁附近时,藏匿于角落里的国宝立即运用手中的王者之影与其对拼枪法,最终收获三杀,为BS再追一分。

  TOP2:来去自如 白衣轻松突破保卫者防守获取4杀

  在BS与EDGM的第三局卫星基地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BS选择进攻A区,由于潜伏者的进攻速度过快,保卫者一时间竟没有反应过来,接连被白衣所击杀,在白衣的带动下BS占尽了先机,并取得这一小节的胜利。

  TOP1:胆大心细 安忆包点4杀阻止BS夺分

  在EDGM与BS的对决中,EDGM战队通过传统防守战术多次阻止BS战队进攻,但随后BS利用投掷物与地形的优势成功干扰到保卫者,并将A点占领,而EDGM仅剩安忆一人,在独自一人面对残局时,安忆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细腻的操作成功将剩余潜伏者击杀,完成单局四杀。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