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即使AG赛前做了针对 潜艇地图SV依然能够打出风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3 16:59:09 字体:【    

  在AG对阵SV的季后赛地图选择方面,五张地图分别是港口、卫星基地、潜艇、黑色城镇和新沙漠TD,其中SV战队Ban了供电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和黑色城镇,关于两支战队BP环节的地图,有一个地图比较特殊,那就是:潜艇。

  为什么说潜艇这张地图对于双方比较特殊呢?让我们看一下常规赛第四轮两支战队的交手情况,当时BP地图情况是新沙漠TD、黑色城镇和潜艇。在潜艇这张决胜地图中,AG是以6-10输掉了比赛,照常说,这场地图曾输过SV,就应该主动的Ban掉。

  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AG不但没有Ban掉潜艇,反而是选择这张潜艇作为第三张地图,曾经输过,而且还选了这张地图,那就说明AG在这张地图上做了针对,根据赛前所披露出的消息,AG战队的确在潜艇上对SV战队做了准备。

  说来也巧,AG战队在前两张地图中打出了2-0的总比分,所以第三张地图潜艇至关重要,若AG获胜就宣告着3-0直接晋级下一轮,所以我们也非常想知道AG到底在这张地图上准备了什么?在期待中,双方在第三张地图中展开了较量。

  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SV战队似乎并不友善,连续的进攻让AG招架不住,都没有给AG施展战术的技术就结束了,即使AG叫了暂停也难以抵挡SV的进攻,上半场的比分被定格在了7-2,攻守互换后,AG仅拿到了两分,比分定格在了10-4。

  SV在这张地图获得了唯一的一分,最终以1-3败北,在赛前,AG战队信心满满的选择了潜艇地图,显然是有备而来,没想到的是还是被SV战队击败,只能说SV战队在这张地图上的确有自己的见解,这也为AG接下来的比赛敲响警钟,要准备自己擅长的地图去打。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