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蛮蛮收获两项年度大奖,企鹅电竞年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3 00:20:10 字体:【    

  一年又一年,我们熟悉的2019已经过去,全新的2020又会有什么样的挑战等待着我们呢?未来也许无法预料,但是过去的一年我们却可以去总结与回顾! 1月12日,企鹅电竞年度颁奖典礼“至竞盛典”圆满落幕,在这场汇聚了企鹅电竞平台几乎所有顶级主播的盛会上,我们看到了过去的2019 ,企鹅电竞交给所有观众的一份“年终考核答卷”。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奖项,也见证了人气主播们,这一年的努力!当然,在这场年度盛典上,我们的蛮蛮,也同样是收获了两项大奖。

  穿越火线人气主播,“AK战神”蛮蛮当之无愧

  每一款经典的游戏,都有着自己的代表人物,例如李晓峰对于《魔兽争霸》、Faker对于《英雄联盟》一样。而对于CFM来说,情久蛮蛮就是这样的存在。CFM终身荣誉会员,作为队长率领情久战队,多次拿到CFS世界冠军,成为游戏中公认的“AK战神”,不得不说蛮蛮获得年度穿越火线人气主播,当之无愧!

  年度社会责任主播,以身作则的电竞正能量

  电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是被人们所误解的,甚至电竞选手们也经常会被打上“不务正业”的标签。但是时代在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电竞的魅力,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电竞选手,在不遗余力的为这个行业正名!电竞同样是充满了正能量,电竞选手们也从来没有忘记过回报社会。企鹅温暖助学计划就有着不少电竞选手的参与,而蛮蛮就是其中之一,这一年来蛮蛮传递给了我们许多的正能量,而年度社会责任主播的奖项,就是对蛮蛮一腔热血最好的肯定!

  2019蛮蛮已经足够优秀,2020相信他会更加优秀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实力、忠于人品!相信很多蛮蛮的老粉丝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首先是“看顺眼”了,于是开始关注蛮蛮。发现蛮蛮的实力真的无愧于“AK战神”的称号,才慢慢喜欢上了他。直到发现蛮蛮身上的正能量,才最终成为了他的忠实粉丝。2019年,我们都看到了蛮蛮已经足够优秀,但是我们相信,2020的蛮蛮一定会更加优秀!

  最后再次恭喜蛮蛮荣获企鹅电竞年度颁奖典礼,年度穿越火线人气主播和年度社会责任主播两项大奖!沉甸甸的奖杯见证了蛮蛮的努力,新的一年,蛮蛮请继续加油!观看蛮蛮精彩直播请锁定企鹅电竞52055。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