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三歪再次折戟联赛半决赛 但你们是联盟的永恒星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4 09:40:07 字体:【    

  从S1赛季一直征战到S7赛季的选手屈指可数,eStar战队中占了两位选手,一位是队长三歪另一位则是酱油,他们经历了七个赛季,见证了AG、奇迹和情久战队的夺冠,而作为联盟中的老牌选手在其他战队夺冠的时候,相信他们也是渴望着冠军的。

  三歪和酱油第一个赛季是比较“甜蜜”的,作为SC战队的队员,他们拿到了CFML联赛首个赛季的冠军,在经历过首个赛季的“甜蜜”之后,接下来的包括这个赛季在内,三歪所在的队伍都是苦涩的,从S2赛季开始,连续六个赛季冲击冠军未果。

  在前六个赛季中,三歪所在的队伍取得了一个冠军,三个亚军以及两次四强。这个成绩看起来很不错了,在相当长一个时期能够保持这样的一个状态已然不易,不过仅仅取得了一座冠军奖杯,虽然手握三个亚军,但是更渴望的是冠军。

  S2赛季与AG酣战五回合遗憾失利,S6赛季时隔两个赛季之后再次打进总决赛,三张地图均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情久逆转,最终痛失冠军。对于冠军的渴望一直都在,从S4赛季开始,连续两个赛季KB被情久在半决赛中击败,S6又在决赛中失利。

  本赛季三歪来到eStar战队,在季后赛中顺利跻身半决赛,半决赛再次遭遇宿敌情久战队,eStar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即使来到决胜图eStar依然拥有着优势,但是没有把这些优势保存到最终的终场,最终三歪和eStar再次折戟半决赛,止步于四强。

  其实在进入决胜图的加时赛前和加时赛中以及比赛结束后,我们都能看到三歪的表情的变化,从满含希望到最后的失望。eStar止步四强,三歪太想获得胜利,太强击败这个难以逾越的情久战队,他们希望能够再次捧起那座奖杯。这一次虽然失利,还有下一个赛季,eStar.三歪,你们是永恒的星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