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Q9丨CFM老四:年会大奖擦肩而过,暴躁吐槽,裂开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3 16:37:10 字体:【    

  【情久俱乐部供稿】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四,今天必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公司年会时候的奖项,和我现在的心情,首先我先介绍一下具体的奖项:三等奖60个金额500元,二等奖40个金额1000元,一等奖2个华为手机,公司那天去了大约200人左右,算起几率还是很大的吧,听到这个喜讯当时感觉最少是个二等奖啊,当时的心情是这个样子。

  我们一个战队的坐在一起有我 蛮蛮 大梦 战舞 墨白这都是大家熟悉的职业选手,首先蛮蛮获得优秀职业选手奖励五千五百元而且还中五百元的红包,大梦一千五百块,战舞一千块,而我和墨白啥也没有,像两个自闭选手一样在哪里坐了一晚上,而且有个大佬中了个终极大奖六万块,裂了 裂了。

  其实我就是想把我经历的搞笑 开心 快乐的事分享给大家更了解老四,了解情久,虽然那天没有什么奖品,但是年会那天真的好开心,新年快到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