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传统狙击手的荣光 孤狼赛场为传统狙击正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5 15:10:07 字体:【    

  随着街寂在本赛季的的横空出世,改变了比赛的操作方式,由三指操作转变成为陀螺仪操作,尤其是陀螺仪狙击,本赛季街寂凭借熟练的陀螺仪狙击更是击败各路狙击好手,一时间联盟很多选手都开始尝试使用陀螺仪,我们在观看比赛的时候也感受到陀螺仪时代的来临。

  街寂是一直使用陀螺仪狙击,再者是SN战队的谨森也掌握了陀螺仪狙击,包括情久的战舞之前也有练习过陀螺仪,但是有一位狙击手,在陀螺仪狙击的浪潮来袭下一直保持着传统狙击的本色,虽然是传统的操作方式,但是他一直是联盟中优秀的狙击手之一。

  孤狼从S4赛季登上CFML的舞台,在当赛季便帮助队伍在季后赛连战连捷最终取得了总冠军,近几个赛季孤狼所在的队伍也一直保持着较强的战斗力,其个人的状态也非常的好。原奇迹战队的其他选手都可能在某场比赛状态不佳,但是孤狼永远是最稳定的那一位。

  在上个赛季,孤狼一共完成了377次击杀,死亡268次,KD高达1.41,仅次于上赛季MVP得主叮当猫。来到本赛季,九轮常规赛结束后孤狼一共拿下190次击杀,KD达到1.29位居联盟第四位。无论是在上赛季还是本赛季的陀螺仪时代,孤狼一直为传统狙击正名。

  尤其是半决赛对阵R.LGD战队,传统狙击和陀螺仪狙击之间的正面较强,即使街寂在比赛中的发挥很强,但是孤狼也毫不逊色,在首图被R.LGD拿下的情况下,孤狼在第二张地图中打出了17-9的战绩,1541的输出荣膺MVP,最终帮助队伍打进总决赛,个人也是第二次晋级总决赛中。

  孤狼在赛场上无论是突破还是架点,都非常出色,如果说他何不足,就是在单挑方面,很少看到孤狼在单挑环节可以获胜的。距离总决赛的时间一天一天的近了,时隔两个赛季之后,孤狼再次站到CFML联赛总决赛的舞台之上,这一次他还能帮助队伍夺冠吗?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