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经典丨八进四最佳 新生情久迎战江湖历史最强阵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2-17 23:54:10 字体:【    

  告别了电竞蛮荒的S1赛季,本周的经典赛事回顾将挑选S2赛季的经典比赛。2月17号晚间八点,我们将回顾S2季后赛八进四最激烈的一场比赛,新生情久对阵江湖电竞。这场比赛又有哪些看点呢?

  【NO1 大秀加盟 构建江湖电竞最强阵容】

  S1赛季结束之后,原仙阁凌冲战队狙击手大秀加盟江湖电竞,这为原本就实力不俗的江湖电竞带来了新鲜血液。

  大秀在这一赛季成长迅速,凭借强大的个人实力帮助队伍顺利进军季后赛。在与情久的四强争夺之中,其屡有惊艳的个人发挥。尽管后来助力AG拿下S3总冠军,人们每次提到大秀这个名字,首先想到的,还是江湖-大秀。

  【NO2 联赛黑马 处子赛季情久一鸣惊人】

  已有两冠在手的银河战舰,情久在处子赛季便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季后赛八进四对阵实力正盛的江湖电竞。

  情久在对方连续拿下两大分的情况下绝地反击,第四图异域小镇,其更是在上半场3-6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时。无论是赛场上的沉着应对,还是赛后有效的战术商讨,都展现了这支队伍强大的韧性。

  【NO3 联赛老将 南哥处子赛季成一大看点】

  前奇迹的队长南哥,曾在S4赛季率领奇迹战队,从季前赛一路杀到季后赛,甚至在半决赛将夺冠热门斩落马下。S4总决赛,卫星基地首图第一分B包五杀,无不凸现老将风范。

  而在S2赛季,南哥就曾作为首发构成了情久的最早阵容。八进四对阵实力不容小觑的江湖电竞,南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精彩发挥呢,敬请期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