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经典丨4.2预告:Q9与eStar的半决赛对决 又有怎样看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4-02 11:37:11 字体:【    

  今日作为CFML经典战役回顾第七周第四日,经典战役回顾将进行Q9与eStar队伍之间的交手回顾,对于玩家们而言,这场精彩比赛相信大家记忆犹新,那么这场比赛又会有怎样的看点?

  eStar在本赛季中迎来了三歪、叮当猫、酱油、小九以及布丁雷静等人,其中小布丁与雷静作为联赛新人其司职狙击手,他们的到来也令三歪从狙击手转为步枪手并担当队伍的指挥。对于eStar而言,在常规赛的前期比赛中,他们并未迎来多次的胜利,因此也令队伍处于不利的环境中。

  随着eStar后期队伍的调整,以及选择雷静作为队伍内的主力狙击手,这也令队伍迎来新的战术体系,在迎战多支老牌队伍时,能够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促使eStar的积分逐渐上升。常规赛结束之后,eStar以积分榜第四的成绩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在击败对手AG之后他们成功与Q9会师半决赛。

  反观Q9战队,随着本赛季引入了大梦墨白强力突破手之后,令队伍的整体实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常规赛的8胜1负的骄人成绩也体现出队伍的强势。在常规赛结束之后,Q9成功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们便与eStar会师NEST2019总决赛并且将eStar击败夺冠。

  当Q9在半决赛再次遭遇eStar,如何迎战这支老牌强队以及如何避免对手研究自身的战术,这对Q9而言都是一种新的考验。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Q9仍需保持队伍的整体状态,通过更为强势的进攻保证他们 能够获得决赛资格。

  今天的经典回顾中,酷本与酱油以及贞子将回顾这场精彩半决赛对决,对于酱油这位当事人而言,再次看到半决赛与Q9的对战又会有怎样的感慨,让我们锁定今晚8点直播。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