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击杀TOP5:街寂手感爆棚上演1V5传奇时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23:13:36 字体:【    

  随着R.LGD与eStar分别以2比0的成绩击败SN与BS,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冷血黑屋双杀为SN夺得开门红

  在SN与R.LGD的潜艇对决中,率先担任潜伏者的R.LGD战队将进攻重心放在了B点,并通过RUSH战术对走廊发起了攻击,虽然R.LGD的队员成功进入到卷帘底,但此时卡在黑屋以及卷帘底的保卫者却利用双卡的优势将其连连击杀,其中冷血更是在队友的掩护下完成单局双杀,为SN夺得开门红。

  TOP4:晴宇及时调整身位完成1V4

  在BS与eStar的沙漠灰对决中,由于eStar的进攻反复无常导致BS仅获1分,为此BS采用了311防守战术,当潜伏者想要通过抢占警家来掌握局势主导权时,卡在警家中的晴宇及时发现其意图,并迅速拉出身位,以强劲的枪法完成了1V4,为BS队再夺一分。 

  TOP3:陌夏及时赶往B点斩获4杀

  在R.LGD与SN的第二场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SN战队在这一小节中使用了41战术对B点进攻,当其来到B通口时,位于警家的林准及时发现潜伏者的身影,并率先击杀一人,随后陌夏迅速转至B点进行卡点,利用地形优势完成1V4,再次为R.LGD获取一分。

  TOP2:小九丝血抓人完成单局四杀

  在eStar与BS的沙漠灰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eStar经过长时间的探点后将B点作为首要进攻点位,并使用41战术实施进攻,随着闪光弹的爆裂,eStar的成员陆陆续续的从B通进入B包,并以人数上的优势将B点攻占,其中残血的小九更是在得知保卫者的动向后主动出击,将最后一名保卫者击杀,完成单局四杀。

  TOP1:街寂手感爆棚上演1V5传奇时刻

  在R.LGD与SN的第二场对决中,SN战队本想通过强攻A大道来夺取A点的控制权,但在进攻途中却屡遭敌方狙击手街寂的干扰,使其不得不退至后点,随后R.LGD开始各路下压,并在街寂的发挥下使SN仅剩谨森一人,由于街寂的位置已经暴露,于是谨森迅速去B点进行下包,虽然街寂在血量上不占据优势,但此时街寂的手感爆棚,只见其直接冲进B点,利用手中的武器将最后一名潜伏者击杀,在完成五杀的同时也为R.LGD再夺一分。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