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术讲堂:WE顺势而为 直取A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0 23:41:16 字体:【    

       在今日CFMLS86月10日的比赛中,由Q9对阵BS,WE对阵SN。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BS4人前顶打乱潜伏阵脚】

       Q9在异域小镇第一小节的战术中,此时首先担任潜伏者。潜伏者开局后由墨白单人冲到中路将保卫者狙击手击杀,随后后退到B水道同蛮蛮配合排点再击杀航轩。战舞在A通道狙杀一人后被反杀,剩下的两名保卫者被潜伏者四人包夹击杀。

       BS在异域小镇第8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由Q9以7:0领先。保卫者开局后选择了A大4人的前顶,潜伏者虽然成功后退,但蛮蛮和战舞也被带走了一半的血量。潜伏者被保卫者压制后顺势选择41站位快速进攻B点。B点虽然只有林沉一人,但潜伏者中残血的蛮蛮和老四被手枪带走,大梦在1打3的残局中未能逆盘,由BS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Q9的战术中,墨白开局直接选择追击了保卫者狙击手,随后再配合蛮蛮完成B点的排点,潜伏者AB两个通道同时在施加压力,所以保卫者难以集中火力。BS的战术则表现为强势反抗,连续丢分的状态下选择了4人前顶,B通虽然只有一人,但也有力的阻挡了潜伏者的进攻。

       【WE将计就计拿下A包】

       WE在供电所第一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保卫者开局后选择了B同2人和中路2人前顶抢占虎口,阿康首先被中路前顶的保卫者击杀。而潜伏者随后选择了22站位的A点快攻,安防C4后形成了保卫者4打4的回防,潜伏者的防守站位偏主动,最后由梓佟3杀稳住局面取胜。

       SN在供电所第10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SN以8:1领先。潜伏者开局后以2人虎口,3人藏经阁下站位排点,而保卫者的站位偏A2的站位,B通两名保卫者也使用道具阻碍潜伏进入B通。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了41站位的4人A2强打,击杀两人后选择了31站位的B包点包夹,及时回防的保卫者被快速击杀,由SN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WE开局受到保卫者前顶压制后,根据实际情况快速的对A点进行快攻取胜,非常的灵活。而SN的41站位包夹,整个队伍的进攻重心完全一致,所以击杀非常快速,保卫者虽然及时回防,但也没有了人头优势。

       最后感谢各支队伍的精彩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