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有奖赛评】蛮蛮两夺MVP助队获胜 情久若再战KZ比分如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1 09:12:17 字体:【    

       蛮蛮一直以来都是情久的“大腿”,然而“大腿”也有不在状态的时候,本赛季的第三轮情久对阵白鲨,首图黑色城镇的上半场蛮蛮如在梦游,打出了0-9的尴尬战绩,虽然最终的比赛获得了胜利,但是赛后他也是自嘲为“九哥”。

       时隔九轮之后,情久再次遭遇白鲨,相同的对手不知道蛮蛮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双方的三张地图分别为异域小镇、新沙漠TD以及沙漠灰,首张地图情久以10-1轻松获胜,蛮蛮全场拿下13个击杀和3.25的KD荣膺MVP,第二图情久以150-119再下一城,蛮蛮拿下40个击杀和1.74得到KD,爆头率更是高达42.5%,蛮蛮两夺MVP帮助队伍获得胜利,也“一雪前耻”。

       不知道CFer们还记不记得第五轮白鲨对阵KZ,首图供电所白鲨直接10-0击败KZ,这也是继S3赛季以来的又一次零封,然而在本轮比赛中情久以10-1击败白鲨。这就有意思了,白鲨10-0战胜KZ,情久10-1击败白鲨,你品你细品。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蛮队能保持怎样的状态,以及如果情久和KZ再次相遇,结果又是如何呢?

       欢迎CFer一起讨论,参与话题讨论和回复,我们将抽取优质评论发放M4A1-雷神-荣耀蛮蛮(7天)!快快参加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