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全场打满加时取胜,LGD向季后赛出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30 11:35:43 字体:【    

【LGD.REC俱乐部供稿】

      本场比赛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18轮的第1场比赛,也是我们队伍的最后一轮常规赛,最终我们以2:1险胜KZ,为常规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双方队伍阵容:

      REC.LGD战队:林准、晨铭、街寂、风均、情兽

      KZ战队:念旧、北执、孤狼、晓二、花瓣

      比赛地图:夏日潜艇、黑色城镇HD、唐人街

      比分:REC.LGD 2:1 KZ

 

夏日潜艇

      上半场我方先担任潜伏者,开局街寂的狙击多次发威,帮助我方前期打出4:1的开局。随后对方叫出暂停,做出了相应的战术改变,咬住了比分。上半场比分5:4,我方以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攻防互换后,情兽发挥亮眼,我方再拿2分,士气高涨。对方再次暂停调整,加快进攻节奏扳回一分。但很快我方根据对方节奏做出回应,防守战术越发主动。我方先拿到局点,最后一局选择了前顶战术,成功收割比赛,以10:5拿下第一局的胜利!街寂 以19次的击杀数获得本局MVP!

 

黑色城镇HD

      上半场我方先担任保卫者,开局对方的进攻节奏多变,时快时慢的进攻速度让我方措手不及连失3分,经过暂停调整后我方将比分追平,但后续对方的个人发挥再次让我方陷入劣势,我方以3分劣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我方士气低迷,进攻节奏欠稳,被对方连取3分率先到达赛点,虽然街寂四杀艰难扳回一分,但无奈前期挖坑太大,无力回天,我方最终以4:10落败。

 

唐人街

      上半场我方继续先担任保卫者,但对方的进攻打法让我方略显吃力,没能把握住防守优势,落后两分后,我方叫了暂停进行调整。关键局,对方也非常谨慎,我方稍有起势就立刻叫了暂停。上半场比分5:4,我方暂时落后。下半场开局我方先丢一分,但我方状态逐渐回升,进攻开始发力,连下2分将比分追平,后续比分短暂陷入胶着,我方凭借情兽和林准的残局发挥成功反超比分并随后率先到达赛点,但对方暂停调整后追回2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凭借晨铭和情兽的得分,我方以2:1险胜,三局打好打满,最终我方以大比分2:1拿下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街寂以20次的击杀数再获MVP!

 

      至此,我们在2020CFML春季赛常规赛的征程就正式结束了,之后我们将继续加紧训练备战季后赛。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努力不止,我们会继续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