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鏖战三局遗憾落败,LGD1:2憾负SN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30 11:42:18 字体:【    

【LGD.REC俱乐部供稿】

      6月25日下午进行了2020CFML春季赛常规赛第17轮的第4场比赛,本场比赛中我们以1:2憾负SN战队,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双方队伍阵容:

      REC.LGD战队:晨铭、林准、风钧、街寂、情兽

      SN战队:谨森、南哥、言辞、冷血、小悠米

      比赛地图:新沙漠TD、夏日潜艇、沙漠灰HD

      比分:REC.LGD 1:2 SN

 

新沙漠TD

      双方的第一局地图来到新沙漠TD,前期双方比分胶着,我方站稳主道,街寂后点输出给对方造成很大压力,我方始终以小比分领先,但是对方也再持续围绕中厅和副面寻找突破口。中期对方突然发力,我方丢失主道被对方反超,我方及时调整,一波反抢将人头追回,对方将重心放在主道,我方顶住攻势,街寂的狙发挥亮眼,多次三杀牢牢扼住主道。后期对方占住主道比分持续被拉大,在140之后对方稳控比分,我方未能反超,最终以144:150输掉了第一局的比赛。

 

 

 

夏日潜艇

      双方的第二局对决来到爆破地图夏日潜艇,上半场我方先担任潜伏者。开局街寂A门抽掉对方两人,对方无法阻止有效的防守,我方拿下第一分。第三小局对方与我方互换人头后,并没有守住我方攻势,我方取得一分,对方追回一分后叫暂停。第五局情兽残局双杀帮助我方拿下一分,对方再追回一分。第七小局街寂残局1V1临危不乱手枪收走对方,我方再拿一分。第八小局,对方极限拆包追回一分,上半场最后一分我方没能拿下以5:4暂时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我方连下三分,对方包点与我方1V1残局追回一分。我方新人风均与对方包点1V1残局中果断出击击杀对方,我方率先来到赛点。赛点局我方并没有给到对方机会,以10:5赢下第二局的比赛。

 

 

沙漠灰HD

      双方的第三局决胜地图来到沙漠灰HD,我方率先担任保卫者。开局我方先掉人,晨铭中路背身双杀两人,林准跟上,将人数优势反超,对方无力阻挡我方,我方先拿下一分。第二小局残局我方封烟加闪强拆A点包再拿一分。第三小局对方强打A小下包,我方没能守住,被对方追回一分,对方再拿一分将比分扳平。第五小局我方守住A小,一波一换四,对方只剩最后一人,无力阻挡我方进攻,我方再拿一分。对方追回一分后叫暂停,暂停回归后对方集结A小晨铭打残三人,我方瓦解对方进攻,拿下一分,对方再追一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况胶着,我方以5:4暂时领先。下半场我方担任潜伏者,我方先拿一分,第十一小局对方A大反抢我方只剩最后一人,对方连下三分,将比分反超,我方叫暂停,暂停双方回归后我方连丢两分,对方来到赛点,我方并没有放弃连追两分,对方叫暂停。回归后我方强走A小先下包占点,我方拿下关键一分,双方此时9:9战平,来到加时赛!

      加时赛中,对方单挑赛先拿一分,压力来到我方。第二局林准扳回一分,双方战平,来到第三局,我方没能战胜对方以1:2输掉加时赛,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我方未能在加时赛中取得胜利,遗憾落败,希望队员们赛后好好复盘、认真调整、继续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