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情久:三夺榜首,亟待复仇—CFML S8常规赛总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30 13:21:19 字体:【    

【情久俱乐部供稿】

      随着6月28日最后一场我们的比赛结束,我们也是完成了CFML S8常规赛的全部旅程。我们以15胜3负的成绩夺得常规赛的冠军,直接进入了上半区的半决赛静候挑战。这也是我们连续第三个赛季夺得常规赛的榜首,回首S6赛季,我们是以全胜战绩拿到了常规赛冠军,S7赛季,我们1:2输给了R.LGD但以八胜一负的成绩稳定了榜首。而本赛季,我们却相继在R.LGD、KZ、WE等强队身上惨遭滑铁卢,最终还是凭借胜负关系惊险保住了榜一。证明我们暴露的问题越来越多,以及联赛体系日趋成熟,双循环赛制给了每一支队伍主动权和研究复仇对手的机会,同时每支队伍都在进步在努力,下面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常规赛的历程。

      本赛季我们宣布了别尘回归的消息,首发阵容为我们的舞梦二妹、别尘白神以及我们的指挥兼队长“海哥蛮9”,“掉相四”暂时作为替补。第一轮的比赛5月8日我们在揭幕赛中以2:0战胜上赛季零封我们的冠军KZ成功复仇,这也是无疑给支持我们的粉丝打了一针强心剂。随后我们相继2:0战胜SV、白鲨、SN豪取四连胜。但5月21日第一场,面对强敌R.LGD战队,我们0:2输掉了比赛,并且两场以2:10、3:10的大劣势比分落败。可以看出对手对于我们做足了功课,战术针对,枪法压制。但好在23日我们2:0战胜了当时状态最好的队伍eStar,两局均出现了不可思议的逆风翻盘。此役后我们也是在28日对战AG之时盼回了队危归来的老四替下了蛮蛮,老四回归后对战AG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是在形式对我们不利的情况下通过老四的临场调整和暂停找回了比赛节奏从而获胜。之后蛮蛮又接替了别尘,我们以2:0的比分相继战胜AG、EDGM、WE。第一轮以8胜1负的成绩与相同战绩的eStar、R.LGD暂列前三甲。

      第二轮的比赛我们的出师并不利,先是被KZ让一追二复仇成功,又是2:1险胜了SV,两场比赛我们的发挥都不是很好。但通过2:0战胜白鲨和SN之后我们仿佛形成了合适于自己的打法。终在6月16日第二场比赛中我们让一追二逆袭R.LGD成功复仇。并在三天后2:0双杀eStar获得了与其争夺榜一的机会。之后我们又2:0轻取AG和EDGM,豪取七连胜。虽然在收官之战中我们以0:2的比分负于WE,但我们仍然根据胜负关系压制了同分的eStar夺得榜一,同时也成为唯一一支没有在常规赛遭到任何主客场双杀的队伍。相信这样的成绩无疑是很不错的,但我们也明明可以做的更好。连续三季拿到常规赛冠军,证明我们是有实力冲击任何我们想冲击的荣誉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麻痹大意,骄傲轻敌。我有张良计,人有过墙梯,能来到这个舞台竞技的每一个对手都值得尊敬和引起我们的重视。而且从地图胜率上看,我们的潜艇和黑色以及异域这几张地图经常遭到针对落败,唐人街我们又不常打,而且TD也在收官之战中出现了裂缝,我们的后花园仅剩了一个还可以看的单挑和已退出职业联赛赛制地图的歼灭巷战。这于我们来讲不是个什么好消息,我们也需要下功夫去研究去针对,争取在正式比赛之时减少失误,发挥优势,掌握先机,从而取胜。

      经过调整,兜兜转转我们后期仍以S7的主力阵容征战了S8赛季。不同的是我们的主指挥变成了蛮蛮,而老四更多是作为枪手出现在各个点位上。也能看到他时常也会出现三杀甚至四杀的刷屏镜头。墨白还是一如既往的作为我们的王牌突破,战舞的狙击还是经常能为我们率先打开局面,大梦灵性的身法走位配合其优秀的残局意识也为我们的胜利保驾护航。这样一个与S7相同却略有不同的队伍在季后赛究竟能走多远?7月17日下午14:00我们将与KZ与SV、AG冒泡角逐而出的胜者在半决赛展开BO5的较量来判定我们是否有连续五次进入联赛总决赛的佳绩和三冠王的实力。情牵赛场,久战终冕!相信小伙子们在半决赛中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