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SV若能在季后赛中全程保持状态将势不可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30 17:25:13 字体:【    

  CFML2020春季常规赛于今日已经结束,经过十支战队十八轮的精彩对决,最终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也已经浮出水面,而排名第五的SV战队在常规赛中又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同回顾。

  【SV多人发挥稳定为其扭转局势】

  在2020CFML春季常规赛中,SV战队共获9积分,爆破胜率为50%,排在积分榜中第五名,在这十八轮的比赛当中,阿轩、寡妇以及白衣的发挥更是极为稳定,多次为SV提供强有力的火力输出,并以此击败许多强劲的敌手,赢得季后赛的资格。

  在与AG的黑色城镇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AG战队本已通过抱团战术将A点攻陷,与此同时,防守在其他点位的保卫者则迅速对A点进行回防,而阿轩则选择了比较不容易被潜伏者所察觉的A大进行回防,并在回防途中灵活运用手中投掷物,成功干扰到潜伏者的视野,以此来完成1V3的残局,为SV扭转了整个局势。

  【SV若能全程保持状态将势不可挡】

  除此之外,SV在常规赛中分别以0比2的比分败于Q9、SV、R.LGD、eStar、R.LGD,以1比2败于Q9、KZ、eStar、EDGM,共负9场,净胜分为-1,虽然SV在这一赛季中的表现较为出色,但当其面对默契十足的一些老牌战队时仍会有些不足,从而输掉比赛的胜利。

  在第16轮与eStar的对决中,SV分别以10:2,8:10,6:10的比分败于eStar,从比分上来看可以发现SV在与其比赛的过程中前劲十足,但当比赛进入中后程时,其余力有些不足,当eStar即将拿到关键分的时候,SV采用包夹战术将eStar的防守逐步瓦解,并在青尤的强势发挥下追回一分,若SV能时刻保持住自身的劲头,那么最终胜利仍未可知。

  随着CFML2020春季赛的进行,相信每支队伍在对决中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那么在季后赛中SV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