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压力过后的小释放,牛肉火锅真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30 18:34:21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紧张刺激的常规赛终于结束,小编可是在速效救心丸+心脏起搏器的加持下才看完了最后一场比赛,终于在最后一局中挺进季后赛,选手们和俱乐部所有的同事也是十分的激动,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今天,于是大家就组织了一次聚餐,缓解一下这段时间的压力。

      可能是压抑了太久,大家没有在饭桌上聊起比赛和工作的事情,各自谈论着自己最近生活中遇到的开心的事,大男孩们也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轻松惬意的恰饭时光在大家的欢笑中度过。这一战我们无疑是幸运的,也是大家付出的努力后的回报。最后希望大家在季后赛有亮眼的发挥,兄弟们,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