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首次晋级季后赛 四将出征全明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30 19:41:19 字体:【    

【苏宁俱乐部供稿】

      CFML S8常规赛已经偃旗息鼓,SN战队最终以9胜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六,CFM分部建队来首次晋级季后赛。相对于S7赛季的2胜7负排名第十的战绩来说,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休赛期引进的南哥、梓佟,极大程度地提升了队伍的刚枪实力和残局稳定性,再加上其他年轻队员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后,各方面能力也得到成长。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教练天霸的加入也至关重要,他带给队伍战术的多样性以及临场激励,相信每个观众都感受的到。

      季后赛开赛前的间歇期正值全明星赛的举行,本次全明星我们SN手游战队也依据各位队员常规赛的表现,参加各个单项的比赛。让我们来看一下几位参赛选手的常规赛数据吧。

 

      狙击争霸赛:谨森。做为上一届全明星狙神,本赛季击杀数490,排名全联盟第4,狙击杀300,联盟第2。做为队伍中的王牌选手,谨森一次次用优异的表现carry起队伍。本次全明星也是狙神的有力争夺者。

 

      AK47争霸赛:冷血、小悠米。两人都能在比赛中为队伍贡献稳定的输出,场均击杀都在20左右,爆头率在0.3左右,排在联盟中等偏上的位置。这对于两位未满18岁的新人来说,已经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和潜力,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的成长。

 

      M4争霸赛:梓佟。梓佟做为本赛季新加入的老将,迅速展现出极具说服力的表现,一次次单点突破和残局翻盘,证明了曾经的S5金枪王仍处巅峰。本赛季总击杀数427,联盟前十。场均击杀来到26.69,排名联盟第6。本次参加M4争霸赛,必定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不过全明星赛上的名次是次要的,重要的是顶尖职业选手们带给玩家们精彩的对决和观赛体验。听说这次赛制进行了全面优化,还有新玩法的加入,让玩家们目不暇接。

 

      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4日-5日的全明星周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