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KZ取胜AG获得半决赛席位 老牌强队KZ为何以3比0击败A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22:41:20 字体:【    

       随着今日KZ以3比0的成绩击败AG,其成功获得季后赛第三轮即半决赛的参赛资格,对于KZ而言,这场比赛的获胜也让他们有机会冲刺本赛季决赛资格,那么在这一场的比赛中,KZ又是如何取胜对手?

       【异域小镇KZ掌握AG进攻节奏】

       KZ与AG率先在异域小镇中交手,开局作为保卫者的AG虽然给KZ制造了一定的压力,但是后期KZ掌握了AG的整体进攻战术,这也成为KZ获胜的关键。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作为潜伏者的AG选择对A区发动进攻。在AG找到小道的突破口后,将KZ多名选手带走,这也成为AG掌握比赛的优势,而之后本以为AG能够轻松拿下本局。但是念旧通过在A区楼梯的防守,完成单局的三杀这也成为KZ拿下本局关键。

       在这一局中,折射出KZ的防守方向。在知晓AG发动进攻之后,给AG留出一定的突破口,从而逼迫AG不得不从一个方向点突破。而AG在发现掌握人数优势之后,选择顺势进攻。当然在KZ防守的过程中,在念旧进行正面火力输出的同时,队友北执的断后能够为念旧提供一定的保障。在下半场中,KZ多次对比赛节奏的把控也成为KZ获胜的关键。

       【潜艇稳定发力 KZ险些连获10分】

       第二局双方在潜艇中交手,在AG担任潜伏者时未能撼动KZ的位置,KZ在掌握比赛节奏的同时不断调整选手站位以及保持队伍选手的枪感,这也为KZ在潜艇中大比分击败AG埋下伏笔。

       在这一场的比赛中,KZ能够利用潜艇的地图优势不断扩大比赛的节奏,在找到AG状态不佳时,进一步的提快比赛节奏,让AG难以应对。在KZ的战术中不难看到,通过断防管道以及前顶防守的多重战术体现出KZ的准备。

       【北执三杀立功 成KZ取得最终胜利关键】

       第三局的比赛KZ与AG在黑色城镇进行交手,在AG担任潜伏者的情况下,可以看出本局AG找到自己潜伏者如何进攻的点。而在上半场领先1分的情况下,KZ选择利用孤狼狙杀破点,同时AG身处优势的前提下葬送好局成为KZ取胜的关键。

       可以看到虽然AG的苦修在A大率先击杀对手,但是由于AG的防守站位拉开较大,这也给予KZ机会。占领A区包点之后,通过念旧北执的正面骚扰促使A小道以及A小房的对手只看到正面的对手,而这给予了孤狼绕后发挥的关键。

       在这局中,KZ选手之间多人的配合成为KZ取胜的关键,孤狼之所以取得四杀拿下本局,是因为队友在正面的强力施压导致A小道的对手未能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孤狼身上,从而给予孤狼绕后的机会。

       在今日的三局比赛中虽然AG最终未能取胜,但是还是看到AG整体战术的调整,而随着KZ以3比0击败AG之后,他们成功挺进季后赛下一轮,将在半决赛中遭遇Q9,作为上赛季的冠军队伍他们能否再次击败Q9这也成为季后赛的一大看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