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R.LGD原班人马集结 能否再次战胜SN晋级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2 11:41:17 字体:【    

       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四日比赛将于7月12日14点开战,届时将会由R.LGD与SN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那么在这场战斗中R.LGD能否击败SN拿下四强资格,让我们一同猜测一下这场比赛的前景。

       在CFML2020春季常规赛中,R.LGD共以13积分位居积分榜第三,爆破胜率为57.0%,在与SN战队交战的两次,R.LGD分别以2:0,1:2的比分结束与SN的战斗,虽然战绩一胜一负,但相信经过长时间的沉淀,R.LGD已吸收之前的失败教训,从而以崭新的状态来面对SN。

       在第一次与SN的对决中,R.LGD分别以10:4,10:7的比分战胜SN,此时R.LGD参赛成员为晨铭、林准、陌夏、街寂、情兽这五人,在潜艇对决中,街寂充分发挥其狙击手的作用,以多次的连杀为R.LGD取得进攻机会,最终以6比3的优势结束上半场,而当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后,R.LGD更是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判断出SN的战术,并以此阻止其进攻,最终以绝对优势赢得第一局的胜利,而在第二场沙漠灰对决中,虽然R.LGD率先取得自身的赛点,但随着SN的防守愈发严谨,R.LGD的进攻开始频频失败,而在经历过短暂的调整后,R.LGD状态再度恢复,以10:7的比分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纵观本场比赛,R.LGD的单兵作战能力极强,其中街寂更是以554击杀位居击杀榜榜首,但当比赛陷入僵局时,R.LGD状态调整过于缓慢,若其能迅速调整自身状态,那么在同样阵容的再次对决下,R.LGD将会轻松赢得比赛的胜利。

       而在第二次与SN的对决中,R.LGD则以1:2的比分败于SN,此时R.LGD参赛成员为街寂、情兽、晨铭、林准、风均,从这里可以发现R.LGD的参赛成员有所变动,虽然成员有所更换,但其操作以及意识更是丝毫没有落后,但由于团队磨合期较少导致R.LGD没能取胜SN。

       在第二次与SN的对决中,R.LGD分别以144:150、10:5,9:10的比分败于SN,在TD对决中,R.LGD在前120人头时始终保持着领先,但当比赛进入后期时,R.LGD略有疲惫,反被SN控制住比分,最终遗憾输掉比赛,在第二场潜艇对决中,街寂多次在双向门抽掉敌方成员,为己方提供人数优势,并持续保持着这样的发挥,轻松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而在第三场沙漠灰对决中,SN战队中的狙击手谨森频频发力,在比分上始终为SN保持着主导地位,导致R.LGD难以得分,但随着R.LGD运用出其最为熟悉的快攻战术后,比分渐渐被追平,但在加时赛中,SN战队中的南哥以及谨森凭借其优秀的单挑能力赢得加时赛,而R.LGD则以9:10的比分输掉比赛。

       回顾本场比赛可以发现,R.LGD在TD这张地图里并不占据优势,长时间的拼抢使其状态有所下滑,若在季后赛中能将此图规避掉,那么R.LGD获胜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而在爆破地图中,虽然R.LGD队中的狙击手街寂的发挥非常亮眼,但同样的,敌方的狙击手谨森也同样很强势,若在这次对决中能有效针对敌方狙击手,那么R.LGD的赢面将会大大增加。

       而在今日这场对决中,R.LGD究竟能否再次战胜SN取得四强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